顧若熙見她們越吵越凶,門口已有不少護士簇擁著看熱鬧,趕緊上前製止她們。

“好了!都是好朋友,再吵下去就傷感情了!大家都心情不好,一人少說一句吧!都是我的錯!”

“你有什麽錯!”喬輕雪拽了顧若熙一把,“趕緊回家,別給不知好歹的人當保姆!她有時間出去打扮自己,卻沒時間看孩子,犯不上你來伺候她們!”

“喬喬,你也別生氣了,你的身體還不好。”顧若熙小聲安慰喬輕雪,見葉薇薇氣得哭了,心下歎口氣,還是選擇讓步,“好了葉葉,是我不對行了吧,都別吵了,事情已經夠多了!”

顧若熙真的有些心力憔悴了,一直都想維持好大家的關係,想著回到之前那樣心照不宣無話不談。現在才真正明白,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關係一旦走遠,當真就回不去了。

葉薇薇看了一眼顧若熙,強自咽下這口怨氣,哭出了聲音,“顧顧,我不是有意發脾氣的,我最近真的很心煩,我才會……喬喬,對不起,顧顧對不起……我真不是有意的。”

小圓圓也哭了起來,葉薇薇抱住小圓圓,母女倆交織在一起的哭聲,聲聲揪心。

喬輕雪也被她們的哭聲,哭得心軟了,“好啦,好啦,牙齒還有咬到舌頭的時候,你也別哭了,我和顧顧也沒有真生氣。”

顧若熙送喬輕雪回她自己的家。

喬輕雪還是堅持不去顧若熙家,她家已經人夠多了,不能再多個總是孕吐的孕婦,去添亂。

顧若熙擔心喬輕雪一個人沒人照料,就買了很多的東西給她囤在冰箱裏。“這些盒飯,我都放在冷凍裏,到時候你微波一下就能吃。吐了就吃,別忘了醫生的囑咐。還有,一旦不舒服就給我打電話,我會第一時間趕到。你別總想著不想麻煩我,不為你自己想,也為孩子想,你現在不是一個人,是兩個人。”

喬輕雪躺在床上,看著對麵牆壁上掛著奶奶的照片,眼眶微微一紅,“這麽多年,雖然有奶奶,但也都是我一個人照顧我自己,早就習慣了一個人,我沒事的。”揮散心裏的悲傷,看向忙東忙西的顧若熙,“你也應該好好打理打理自己了,一天天就像個小保姆似的,你不在乎你自己,就不會有人在乎你。好像我之前,一心想著賺錢打工,好給秦萬寧還債。後來我明白了,不是我遭遇了不幸,是我的努力用錯了地方。”

顧若熙抿了抿唇角,輕輕地笑了,“我覺得,真正在乎你的人,看的會是你的本質,而不是你刻意展現出來的表象。”

葉薇薇在病房裏照顧小圓圓,沒想到陸羿辰會來。她趕緊撥弄一下漂亮的酒紅色長發,嫵媚一笑,迎上來,修長的玉腿在雪紡的紗裙下微微抬高,看似不經意,卻透著迷人的萬種風情。

陸羿辰承認,眼前的葉薇薇確實較之前更漂亮入眼了,但這種漂亮在他眼裏,不過是給一件舊家具塗了一層新漆,徒有煥然一新的感覺罷了。

“陸少怎麽親自來了。”葉薇薇說著,玲瓏有致的身體,便看似不在意地向前靠近一分,讓陸羿辰可以清楚嗅到她身上的淡淡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