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見小圓圓的小手都抓了一把的黃膩膩,趕緊過去幫忙清理,這時候去洗小圓圓衣褲的護理也聞聲從洗衣間出來,趕緊對葉薇薇解釋,“我就去洗下衣服,還沒有五分鍾,沒想到小圓圓會醒,還拉了。”

葉薇薇買了一身的新衣服,又換了頭發的顏色,酒紅色豔麗又妖冶,她本就漂亮,皮膚白皙,現在更加明豔動人。將小圓圓慪氣地放在搖籃裏,趕緊跑去洗手,也生怕弄髒她新買的名牌。

等葉薇薇從洗手間出來,用力拽了一下幫著小圓圓換衣服的顧若熙,“我自己孩子,我自己照顧,用不著外人假惺惺!”

“葉葉!你說什麽呢!”顧若熙也是惱了,“是,我放下小圓圓給護理,是我不對,可我也不是有意的!”

“不是你生的,你當然不心疼!你看著你自己的孩子抓屎,你會不會難過!還說會對小圓圓好,都是假話!”葉薇薇杏眸一豎,怨怨地瞪著顧若熙。

顧若熙氣得說不出話來,自己一片好像,原來在葉薇薇的眼裏一文不值。

“葉葉,是我忽然不舒服,顧顧才會下樓去攙我回來。你要是這樣,姐妹之間都要圍著你轉,很沒意思吧。”喬輕雪實在看不下去了,虛弱地發出聲音,幫著顧若熙斥責葉薇薇。

葉薇薇當即就衝著喬輕雪來了,“到底還是你們更要好,我算什麽,在你們眼裏,永遠都跟你們走不到一起的背叛者!”

“大家已經原諒你了,也在努力幫你,你還想怎樣!顧顧為了你和孩子,一直忙上忙下,白天要跑可馨病房,晚上幫你看著小圓圓,夜夜休息不好,你怎麽不知道感恩,還變本加厲!”喬輕雪斥道。

“這掛上闊少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以為懷了太子,說話都理直氣壯了!你們才是好姐妹,我算什麽!一借就幾十萬幾十萬的拿出手,還都不用還的!我呢?寄人籬下,看人臉色,你們當真拿我當姐妹,還是可憐我,想要嘲笑我!”葉薇薇越說越過份,什麽難聽的話都往外說,“我是眼拙,找了孟哲那個混蛋!不過你們也別高興太早,爬得越高,摔的越疼,不見得你們就能高興多久!”

“葉葉!話不要說的太過分了!”喬輕雪氣得直喘,大眼睛裏暈上一層水色。

“葉葉,我和媽媽一直都當你是自己家裏的人,即便是可憐你現在的境遇,那也不能是嘲笑你吧?”顧若熙沒想到葉薇薇會這麽想。

“喲!真是好姐妹,合起夥來針對我!”葉薇薇指著顧若熙和喬輕雪,“我葉薇薇現在一無是處,不見得一輩子都這樣!”

“葉薇薇,你說誰掛闊少!”喬輕雪氣憤地站起來,蒼白的臉上凝滿怒火。

“說你啊,不是懷孕了麽,還藏著掖著不讓人知道。你還知道丟人啊!”

“我再丟人也好過你,搶閨蜜好姐妹的男友,生了孩子最後被人拋棄!”喬輕雪徹底火了。

“我再丟人,也知道孩子的爹是誰!你不會連孩子的爹是誰,都搞不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