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少瑾一大早才回家,喝了一夜的酒,走路都搖搖晃晃,都不知是怎麽安全開車回來的,車子很多地方都有了明顯的擦痕。

正要按大門密碼,赫然發現有個人影,蜷縮在他家門外的角落裏,好像睡著了。

他踉蹌幾步走過去,抬腳踹了踹那個女人,口氣不善地喝道,“喂!你誰啊?怎麽睡在我家門口!”

該不會是哪個想纏著他的女人?可他家的地址,從來不會泄漏給不想幹的外人。隻有顧若熙來過一次,也是唯一一個出現在他家的異性。

女人被嚇醒,倉惶抬起惺忪的睡眼,迷茫不清地望著祁少瑾。

祁少瑾迷著醉酒後幹澀的眼睛,覺得眼前這個女人有些眼熟,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裏曾經見過,便問道,“你是誰?”

“你終於回來了!又不記得我了呀。我叫安可馨呐,上次在街上,我有告訴你我的名字。就是在美國,是你把我抱回病房。”安可馨揉著眼睛,開心地跳起來,怎奈雙腿早已麻木,身子一軟就倒在祁少瑾懷裏。

祁少瑾很嫌惡地一把將安可馨推開,冷冷看著安可馨摔在地上,毫不憐惜,“我為什麽要記住你的名字!”

安可馨被摔痛,頓覺委屈,從小到大,從沒這般出過醜,還是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麵前。憤憤地瞪向祁少瑾,淚水便在眼圈裏打轉。“你怎麽可以推倒我!從來沒有人敢這麽無禮對我!”

“別在我這裏裝公主,我不吃女人眼淚這一套!”祁少瑾冰冷的聲音,讓安可馨驕縱慣了的自尊受到嚴重的創傷。

“你!”他怎麽能這樣對她說話!“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在你家門口等了你一夜,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好不容易見到你了,你卻這樣傷害我!”

“我沒讓你等我!還有,我家的地址,你是怎麽知道的?”祁少瑾惱從心生,口氣變得更加不善。

安可馨一時語結,“我……”

她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調查到他家的住址,因為他有和辰光集團合作,機密合同上有他家的住址。特意偷偷潛入陸羿辰的書房好幾次,才得到這個寶貴的信息。

她從小到大,從來沒對任何一個人,這麽費過心思。本來還以為,他會很驚喜,即便不驚喜也是驚訝,而不是這麽討厭她的表情!委屈的感覺越來越濃重,眼淚在眼圈裏搖搖欲墜。

祁少瑾厭煩地瞪她一眼,轉身便去按下密碼,打開大門,正要進去,安可馨就趕緊從地上爬起來,強硬地推開大門,一溜煙兒鑽了進去。

“出去!”祁少瑾怒吼一聲。

“好歹我等了你一晚上,又困又累的,你不該請我進去坐一坐?”安可馨開心地跑在前麵,直接打開房門跑了進去。

祁少瑾趕緊追進來,更大聲地怒吼一聲,“我讓你出去!”

“人家內急!想借用一下洗手間都不行嗎?你不能這麽不講情麵吧。”安可馨急匆匆地到處找洗手間。

好不容易有了可以接近他的機會,即便他很討厭她,也不想就這樣放棄。她可是難得一次偷跑出來的機會,一旦錯過,隻怕再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祁少瑾繃緊陰沉的臉孔,低吼一聲,“洗手間在二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