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馨趕緊衝上二樓。

“用完洗手間,抓緊滾!”祁少瑾咆哮一聲。

等安可馨用完洗手間出來的時候,偌大的豪華客廳裏,已經沒有祁少瑾的身影了。還以為他走了,不禁失落。但見玄關還有他剛剛換掉的鞋子,便又歡欣起來。到處轉轉,順帶參觀一番他的家。他家的裝修風格,透著重色彩的調調,給人一種壓抑的沉悶感,猶如他人,好像籠罩在一團陰霾之下。

不經意聽見一個房間來傳來兩聲咳嗽,安可馨便很小心地靠近那間房的房門。

趴在門上仔細聽裏麵的動靜,裏麵又傳來幾聲隱忍的咳嗽。原來門是虛掩著,輕輕一碰,就打開了一條縫隙。

小心向裏麵看,祁少瑾躺在床上,背對門口,正掩嘴輕咳。她便悄悄進去,小心翼翼走過去。

“你感冒了?哪裏有藥?我找給你吃。”安可馨關切問。

“你怎麽還不走!”他射來駭人的目光。

安可馨被他嚇得渾身一緊,接著對他喊道,“我是看你感冒了,好心留下來照顧你!”

“用不著!”

“你這人怎麽這個樣子。”安可馨不開心地嘟起嘴。

“趕緊走!”他繼續極度厭惡地攆人。

安可馨非但不走,反而理所應當地杵在那裏,“你家這麽大的別墅,就你一個住,太冷清了!生病了也沒人照顧你,我走了,萬一你發燒不省人事,豈不讓人更擔心!”

“我不用任何人擔心!”祁少瑾的口氣已經極度不耐,眉宇間的黑雲越聚越濃。

安可馨就好像不知道害怕似的,繼續問他,“你是怕被你的未婚妻誤會?”

一提到未婚妻,祁少瑾就更不耐煩了,“我讓你趕緊走!”

“你真的很喜歡你的未婚妻?你了解她嗎?我不覺得她是個好女人!”安可馨實話實說。

“我的事用不著你來多嘴!”祁少瑾厭煩的低喝。

“我也是好心嘛。”安可馨見他好像真的很不舒服,就對他說,“我去給你倒杯水喝吧!”安可馨便去倒來一杯水,被祁少瑾一把打翻,杯子碎了一地。

安可馨愣在那裏,從小到大沒人敢對她做的事,一下子都被這個人給做盡了,氣得對他喊起來,“你這個人怎麽這麽討厭!從來都是別人伺候我,我從沒伺候過誰!好心給你倒水,你還給打翻了!”

“受不了就趕緊走!別在這裏煩我!”祁少瑾厭煩的轉身背對安可馨,又掩嘴咳嗽兩聲。

安可馨幽怨地瞪著他孤零零的背影,真的很想賭氣一走了之,可最後硬著頭皮沒有走,“在你病好之前,我是不會走的!”

祁少瑾從沒遇見這麽厚臉皮的女人,身體真的很不舒服,懶得再與她多說一句話,便悶悶的不再理她。

安可馨環視這間黑白格調的房間,半掩著窗子的是黑色的窗簾,將窗外明媚的陽光都遮去大半,顯得屋裏更加陰沉,她便過去將窗簾一把拉開,房間忽然明亮起來,害得祁少瑾一時間睜不開眼睛,便眯著眼睛慍怒地瞪她。

“你做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