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紫木可咽不下這口氣,揮拳霍霍,“這個沒人性的!才跟喬喬分手沒幾天,就又跨上一個!”

喬輕雪攔住要衝上去的夏紫木,搖搖頭,“算了,已經分手了。我不想再見到他。”

見秦萬寧往這邊走,顧若熙趕緊拽著喬輕雪和夏紫木躲在貨架子後麵,“關於他的事,就都不要去管去想了。既然喬喬決定分手,他跟誰在一起,都跟我們沒關係了!免得發生衝突,隻會讓喬喬更難受。”

夏紫木想著顧若熙說的有道理,便按奈下性子,沒有再動揍秦萬寧的念頭。

貨架子後麵,傳來秦萬寧和那個女人說話的聲音。

“嬌嬌小寶貝,今晚想吃什麽?”

“人家沒胃口啦!什麽都不想吃。”

“怎麽了寶貝?哪裏不舒服?快給我看看。”秦萬寧緊張關切的聲音,讓隔著一個貨架子的喬輕雪,猛地抓緊拳頭。

顧若熙拽著喬輕雪想離開這裏,免得喬輕雪心裏不舒服,可還沒走一步,就聽見那頭又傳來那個叫嬌嬌的女人說話聲。

“討厭啦你,人家就是生氣,我們明明光明正大的交往,卻天天跟做賊似的見不得人,整天偷偷摸摸!原先你跟那個喬輕雪沒分手也就算了,現在也分手了,還是偷偷摸摸。”

“這不是剛剛分手嘛,怎麽也要再等幾天,萬一真被撞見,說不清楚。寶貝乖,再等一個月,就一個月,兩年都熬了,不怕再等一個月了。”

兩年……

顧若熙明顯感覺到,身邊的喬輕雪身體猛地一抖,趕緊抱住喬輕雪,不想喬輕雪衝動。拽著喬輕雪走,喬輕雪卻固執要繼續聽下去。

“我就說你早該告訴那個傻女人,我才是你的正牌女友!一想到,那時候你還天天住她們家,伺候那個癱瘓的老太太,我就生氣!”

“別生氣,別生氣,那還不是為了混兩個錢嗎?誰讓她手裏有錢了!我還不是為了你,為了我們的將來。從今以後我發誓,再跟喬輕雪沒半點關係,我都是你的,全全部部都屬於你一個人。”

嬌嬌噗哧笑了,“你說真的?”

“我發毒誓!”

嬌嬌親昵摟住秦萬寧,在他臉頰上吧唧親了一口,“就是嘛,那麽虎的女人,根本不值得你愛。被自己的男友騙了那麽多年,還渾然不知!巴巴的最後分手,還給你送來三十萬。以前呢,我們分文無有,現在好了,手頭有錢,也能開個小店麵,為將來有打算了。想想,就能笑出來。”

“小點兒聲。”秦萬寧嚇得趕緊去捂嬌嬌的嘴,生怕被哪個熟人聽見。

嬌嬌一把打開秦萬寧的手,“怕什麽!怎麽會那麽巧,就被她聽見!A市有那麽小麽。真是的,我們交往兩年了,她不是也傻傻的沒發現丁點苗頭。萬一就是碰見了,你一句兩句,就能把她給騙過去!上次不是也被她撞見了。既然她又傍上一個闊少,你就看看還能在她身上撈點不能。”

“我也是這麽想的。”秦萬寧嘿嘿一笑,捏了一下嬌嬌的鼻頭。

喬輕雪抓緊的拳頭已經顫抖的無法控製,胸腔裏有一團火正在肆意衝撞,要衝出她的軀殼噴發出來。

夏紫木已經先一步衝了過去,對著自己的拳頭嗬了一口氣,冷聲對著秦萬寧和嬌嬌說。

“世界就是這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