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萬寧嚇得臉色一白,一個大男人猛地就退後一步。

嬌嬌不明白秦萬寧為何這麽害怕,而這個短發的一身名牌的女人,她也從沒見過,當即反應過來,用力擰了秦萬寧一把,“她不會是你在外麵的女人吧!”

秦萬寧畏懼的連胳膊上的劇痛都顧不上,他見識過夏紫木打孟哲時的狠毒,孟哲當時在家裏躺了好幾天才能下地。連連又後退幾步,拽著嬌嬌,轉身就要逃跑,夏紫木就已一個箭步衝上來,一個過肩摔,就將秦萬寧結結實實撂倒在地。

夏紫木騎上秦萬寧,拳頭左右開弓,打得秦萬寧一張俊臉瞬時青紫一片,哀哀大叫。

“啊!”

嬌嬌嚇得淒聲大叫,見秦萬寧被打,就要衝上去扭打夏紫木,“你個賤人!你敢打我家萬寧!”

“賤人是你!”喬輕雪衝上去,就給了嬌嬌幾個響亮的耳摑子,打得嬌嬌臉頰紅腫,一時間錯愣不已,一個聲音都再發不出來。可在下一秒,嬌嬌就衝向喬輕雪。

“你才是賤人!你居然敢打我!你算哪根蔥!我跟萬寧是真心相愛,是你一直抓著萬寧不放手!”嬌嬌喊著,鋒利地指甲就抓向喬輕雪。

顧若熙見喬輕雪要吃虧,抓起推車裏的大山藥,對準嬌嬌的頭就砸了過去。山藥斷成幾節,落了嬌嬌滿頭黏漿,氣得又是一陣失聲尖叫。

“啊啊啊……你們敢打我……”嬌嬌瘋了似的衝向喬輕雪,喬輕雪一把揪住嬌嬌的長發,倆人扭打一團。

顧若熙是絕對不能讓喬輕雪吃虧的,幫著喬輕雪將嬌嬌按倒在地,喬輕雪就左右大嘴巴子,打得嬌嬌徹底沒了氣焰,淚眼婆娑地哭了起來。

“萬寧,萬寧救我!她們打我……嗚嗚……”

“你的萬寧已經自身難保了!”喬輕雪又是一個嘴巴子上去。

嬌嬌一個勁地發瘋了似的掙紮,尖銳的指甲抓破了顧若熙和喬輕雪的手臂。

顧若熙也怒了,抓起一包辣椒麵,就都塞入嬌嬌的口中,辣得嬌嬌當即沒了聲音沒了哭聲,隻能大喘氣。

“顧顧,好辦法呀。”喬輕雪一把奪下辣椒麵,就衝向秦萬寧,將辣椒麵都灑在秦萬寧受傷的臉上,痛得秦萬寧又是一陣哀嚎。

“輕雪,我錯了!我知道錯了……饒了我吧……”秦萬寧已經開始求饒了。“是她!是這個賤女人勾搭我!我不同意,一再纏著我……我最愛的還是你……輕雪,你饒了我吧。”

秦萬寧終於從地上爬起來,跪在喬輕雪麵前就哭著叫喊,“我真的知道錯了,輕雪……是那個賤女人非要黏著我,我沒辦法……輕雪,我們這麽多年的感情了……我怎麽能欺騙你……我是沒辦法,我是發了混,你就原諒我吧輕雪。”

“你去死吧!”喬輕雪氣得嘶喊,一腳沒能踹開秦萬寧,他又抱住喬輕雪的腿,繼續哭著求饒。

“輕雪,看在奶奶的麵子上……看在我伺候奶奶這麽多年的份上,原諒我這一次吧……我一定洗心革麵,再也不會犯錯!我會和她。”秦萬寧指向一旁的嬌嬌,“徹底斷絕關係。再也不聯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