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可妒忌的要死掉了。”夏紫木心痛地捂住心口。

“好啦,你們倆!”顧若熙佯裝生氣,阻止她們的連番轟炸,“我正要去買菜,又多了你們兩個饞嘴的,想吃什麽,抓緊報來,一並買了。”

“還是跟你一起去吧,免得你小摳舍不得出錢!”夏紫木搖搖手裏的車鑰匙,“姐開車載你們去超市,買菜我請客,隨便你們血拚!”

喬輕雪歡呼跳起來,趕緊拽著顧若熙上了夏紫木的車,一起去了市區的大超市。

買菜這樣的活,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夏紫木,可插不上手,便站在後方,看著顧若熙和喬輕雪挑來挑去,不一會就裝了一推車。

顧若熙見夏紫木好像有心事,就問她,“怎麽了?好像不是很開心。”

夏紫木見被瞧出來,摩挲一下鼻梁,“我想出國留學。”

“什麽?你要出國!”喬輕雪一把拽住夏紫木,“你走了,我就真成老哥一個了!不行。”

“你不是最不喜歡出國嗎?”顧若熙擰眉問。

“就是……忽然又想去了。”

“你不會是想出國找沐風吧!”喬輕雪叫起來。

“你說什麽呢?跟沐風沒有關係!就是一天天太無聊了,在我爸的公司裏,很多事還插不上手,就想著不如去學點什麽,好好豐富一下自己。”夏紫木扭開臉,一副很不在意喬輕雪戳中心中真實想法的樣子。

“真的嗎?”喬輕雪狐疑地盯著夏紫木,繼續道,“沐風出國發展分公司,也快一個月了吧?萬一你走了,沐風忽然又回來,難不成你也跟著回來?”

“都說了跟沐風沒關係!”夏紫惱了,喬輕雪見她漏了馬腳,壞笑地盯著夏紫木,小聲說,“還說不是,我可早就看出來了。”

顧若熙倒是沒看出來夏紫木的心思,盯著不遠處出神,沒有參與她們的話題。因為她看見一對親昵挽手的男女,儼然一副熱戀情侶的樣子,正在購買生活用品。不知怎的,腦子裏就忽然浮現,陸羿辰和蘇雅的臉,他們是不是也會這樣,在她看不見的地方,手挽手逛超市?

夏紫木注意到顧若熙的目光,便看過去,卻沒看到什麽,“看什麽呢你?這麽出神。”

顧若熙趕緊拽了一下夏紫木,看了一眼跑去買水果的喬輕雪,小聲對夏紫木說,“我好像看到秦萬寧了。”

“在哪?”

“就那邊,去貨架子後麵了。還跟一個女的,手牽的很緊。”

“不會吧!”夏紫木便趕緊過去找,被顧若熙又拽了回來,“你還看什麽,趕緊拽著喬喬,我們走吧,被喬喬看到肯定心裏難受。”

正說著,喬輕雪已經眼尖發現秦萬寧,抓在手裏的蘋果直接掉在地上。秦萬寧沒有看到她,她卻清清楚楚看到他們,還有秦萬寧身邊的美女。為何會覺得那個女人有點眼熟?好像在哪裏見過。喬輕雪努力回想,好像是……那天晚上在酒吧外麵,撞見和秦萬寧一起出來的那個女人。生氣秦萬寧不聽勸告還繼續做鴨子的同時,又很懊惱,怎麽會跟這麽沒出息的男人交往那麽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