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自己的丈夫和前女友纏綿悱惻的場麵,心很痛吧!”祁少瑾陰森地笑著,帶著很痛快的快感。就好像終於做了一件值得他開心的事,正在沾沾自喜。

“你錯了,一點都不痛,我根本就不在乎!一點都不在乎!”顧若熙嘶聲喊著,最後變成瘋狂的尖叫,腦子裏也被喊得嗡嗡作響,每一根神經都在表示她對祁少瑾的強烈厭惡。

祁少瑾默了兩秒,笑得更大聲,隨後,聲音又冷了下來,“你的反應足以證明你很在乎,也很在意。失了身又失了心,最後你在他身上,什麽都撈不到。”

“我從來沒想過在他身上撈到什麽!”

“顧若熙,我告訴過你,別以為躲到陸羿辰身邊,所有的事就都結束了!我當時可以毀了你,同樣也可以毀了陸羿辰!而你們的那段婚姻,也早晚會破裂,因為在陸羿辰的心裏,真正愛的人還是蘇雅。”

顧若熙再也不想聽到祁少瑾的聲音,憤怒地將電話摔了出去,抱住雙膝,臉頰埋在膝蓋上,淚水滿溢而出。

手機鈴聲再次響起,一遍又一遍,猶如魔音灌耳,讓顧若熙煩躁不堪。

抓起手機,瘋狂嘶吼地對那頭大叫,“不要再纏著我了!你想做什麽都隨你!不要再來糾纏我!”

祁少瑾也憤怒地嘶吼起來,“我會將視頻發給媒體,看陸羿辰這一次還能否穩坐泰山!即便他再有理由搪塞,清晰無比的臉部,也會讓他成為拋棄新婚妻子,與前女友牽扯不清的混蛋!他穩坐高處無人能及又如何,一個被毀了聲譽的商人,猶如砍斷他的手腳,再難在商場遊刃有餘!而你……看他在你和蘇雅之間,到底更先保護誰!”

祁少瑾陰涼地笑起來,一聲聲刺激顧若熙的神經,猶如千萬根利刺一起刺入心房。

“蘇雅是你的未婚妻,你把視頻發出去,也會將你的臉麵丟盡!你想明哲保身,隻怕也不能!我淪為棄婦,你又何嚐不是棄夫!祁家,家大業大,真的丟得起這麽大的臉麵嗎?”

顧若熙即便這麽說,心裏也再清楚不過,視頻一旦公布於眾,將是一場更大的風波。

“NO,NO,NO,你還有選擇的機會,隻要你願意跟陸羿辰離婚,我或許可以考慮先不發出去。”祁少瑾拖著長音。

“你在用他們的視頻來威脅我?你怎麽就保證我會就範!”顧若熙更緊地抓住手機,手正在不住的顫抖,口氣中的堅定,隻是她的偽裝。

祁少瑾又笑起來,“我當然不敢保證你會就範,隻是隨口一說,不過你這女人要做什麽我可管不了?視頻也看了,怎麽選擇就看你了。”接著,祁少瑾又道,“如果實在舍不得和你的丈夫離婚,拋棄千億家產,就出來見一麵。”

“我不想見你!”

“我想你會來的,我會把地址發到你的手機上。”說完,祁少瑾就掛了電話,隨後發來一條簡訊。

顧若熙望著手機上的地址許久,最後還是擦幹眼淚,穿上衣服出去赴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