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陸羿辰看到蘇雅臉上晶瑩的淚痕,眼底浮現一抹顫抖,讓蘇雅感動得再一次滿目水霧,“辰,你還愛著我的,對不對?你嘴上不承認,你刻意偽裝,但我還是看得出來,你還愛著我。”

陸羿辰不說話,猶疑的心讓他現在也摸不清楚真實的想法。

蘇雅撲上去,抱緊他,“辰,求你,不要再讓我傷心難過了。我的心,已經千瘡百孔了。”

她踮起腳尖,再一次吻上他的唇瓣,他的毫無反應,讓她終於抓住了可以繼續深入的機會。雙手沿著襯衫,從他的肩膀將他的襯衫扯下,露出他完美精壯的好身材。

當蘇雅噙著未幹淚水的目光,清楚看到陸羿辰肩膀的肌膚上,有幾道女子指甲的新鮮抓痕,她的大腦猶如被原子彈炸開,臉色一片慘白。

“這是……”她的聲音顫抖得已發不出完整的聲音來。

還用多問麽?這樣是抓痕意思再明確不過!

蘇雅隻覺得心口劇烈一疼,搖晃地退後一步,無力地鬆開了陸羿辰。

陸羿辰不解釋,直接穿上襯衫,遮住肩膀上的痕跡。

蘇雅眼圈通紅,不住搖著頭,“你愛上她了是嗎?你從來不是那種會隨便跟女人上床的男人,你愛上她了是不是!”

蘇雅哭著嗓子的質問,刺痛了陸羿辰的耳膜,就好像觸及了他最敏感的一根弦,低吼一聲,“不可能!”

“那你為什麽不要我!”她已經這麽賣力了,那晚在車上,最後他隻是抱著她在車上,安靜地陪了她一夜。當時她就開始懷疑了,一個正值當年的正常男人,緣何會對陪伴七年的舊情人坐懷不亂。

原來,他已經……

“如果沒有,你就要了我!還像以前那樣!”蘇雅大聲喊著,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

陸羿辰眼角悠然一緊,忽然衝向蘇雅,狂熱地帶著強迫地,霸氣吻上蘇雅的唇瓣,最後倆人一起滾倒在柔軟的地毯上,衣衫淩亂地散落一地……

……

當顧若熙收到一條視頻消息的時候,她正在半睡半醒之間,腦海裏想的都是陸羿辰和蘇雅之間的畫麵。猶豫點開視頻,當看到視頻中糾纏在一起的男女,正是陸羿辰和蘇雅的臉,她驚了一身的冷汗,趕緊揉揉眼睛,生怕自己出現幻覺看錯。

當再清楚不過確定,畫麵中的男女,正是陸羿辰和蘇雅,她一把丟了手機,彷徨無措的腦子裏,一片空白。

手機響了許久,她都沒有力氣拿起來接聽。

鈴聲便一遍又一遍敲擊她的耳膜,要將她的呆木的腦子貫穿。最後訥訥接聽,那頭就傳來祁少瑾陰森詭異的笑聲。

“視頻看了嗎?感覺怎麽樣?清晰度很好吧!至於聲音嘛,我很好心地幫你消掉了,免得你聽著不舒服,嗬嗬……”

顧若熙愣了好半天,才憤怒地喊出聲音,“你又搞這些小動作做什麽!你還有沒有完了,你到底要幹什麽!為何就不肯罷手!”

喊到最後,顧若熙的聲音裏,已浮現了隱約的哭腔,隨後傳來祁少瑾更憤怒的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