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凱摟著兩個性感女郎,在舞池中當眾貼身調情。其中一個美女,修長的玉腿勾住殷凱的腰身,引得周遭一片尖叫。

“殷少……”女人嬌聲低喘,嫵媚的眼波撩人地挑逗著他。

殷凱邪氣勾唇,低眸看了一眼貼在他身體的纖細腰肢,修長的手指,勾起女人秀氣的下巴,曖昧帶著醉意的聲音,在她臉上滾熱吐息,“寶貝,你這麽主動,讓我都沒辦法拒絕了。”

女人嬌笑起來,綿軟的雙臂勾上他的脖頸,在他懷裏賣力扭動,柔聲婉轉地說,“那就不要拒絕我好了,今晚我陪殷少。”

周遭的尖叫口哨聲在動感音樂中此起彼伏,另外一個被冷落的性感美女,憤恨地一跺腳,暗暗咒了一句,“狐狸精,這次算你贏了。”

殷凱摟著懷裏撩人的美人,走出舞池,拿起服務生端來的高腳杯,與美人輕輕碰撞,勾著手臂更要喝下一杯調情的交杯酒,他的眼角餘光掃見一抹熟悉的身影,當即放下酒杯,讓美人嘟唇不滿。

“殷少,怎麽不喝了?”

殷凱推開懷裏的美女,端著酒杯小啜一口,緊步走了過去,嘲諷地打招呼,“這不是清純俏麽。”

喬輕雪目光一寒,扶了一把滿頭長發,勾唇甜甜一笑,“這不是種馬殷麽。”

“你說什麽?”殷凱的臉色瞬時涼到冰點。

“嗬嗬,音樂太吵,殷少沒聽清嗎?”喬輕雪向前走了兩步,帶著馨香酒氣的口氣,輕輕落在殷凱的耳畔,一字一頓地清晰再說一遍,“我說你是,種馬殷。”

殷凱驀然抓緊手中的高腳杯,繼而無謂一笑,“很好聽的名字。”

喬輕雪冷冷瞥他一眼,踩著高跟鞋,轉身就走,殷凱卻伸手攔住了她,“裝純俏,又去哪裏裝純勾搭闊少?”

喬輕雪的唇角隱隱抽搐一下,轉頭對他燦爛一笑,“勾搭誰,也不勾搭你,我對種馬發自內心的厭惡。”

殷凱微怔,轉而哈哈大笑,將酒杯中的洋酒仰頭喝酒,隨後將空了的酒杯甩給一旁經過的服務生,扯了一把領口,露出一片蜜色的性感肌膚,雙手放在西褲口袋內,痞氣地向喬輕雪靠近兩步。

“本少爺還是第一次聽見,有人對我說,厭惡我。”

“真是榮幸我是第一人。”喬輕雪譏笑一下,見被落單的性感美女,已經過來攀上殷凱的肩膀,便抽身退後一步。

“俏俏,殷少今晚是我的,你可以下班了。”那美女宣告今晚殷凱的所有權。

喬輕雪勾了勾唇角,“祝你們玩的愉快。”轉身大步走向換衣間,洗掉臉上的濃妝豔抹,換掉性感的超短裙。

等她出來的時候,就見殷凱靠著他的拉風跑車,等在華都門口,而性感的美女已經沒了蹤影。

喬輕雪直接繞開殷凱,選擇旁邊的路,殷凱卻按了一下喇叭,喬輕雪腳步不停,殷凱最後追了上來。

“裝純俏,在跟本少爺玩欲擒故縱的把戲?本少爺可不喜歡這種爛俗的手段!”殷凱挑高了聲音,口氣極度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