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羿辰依舊大步向前,頭也不回,好像蘇雅隻是他手中的一個物件,直接被他丟上車。

“辰……你生氣了?”蘇雅當然看出來陸羿辰心情很差,伸手想要觸碰他的臉,卻被他冷冷避開。她不知道他從何而來的憤怒,糾結在他的眉心揮之不散,讓她茫然不知所措。

“沒有。”

“我們認識那麽多年,我了解你。在氣我又跑出來喝酒?是嗎?”蘇雅小心問著,身體便一軟,靠在陸羿辰的肩膀上。

陸羿辰不說話,想將蘇雅從懷中推開,她柔軟的手臂已緊緊攀住他的脖頸,“辰,我從來沒有發現,喝酒有這麽多的好處,不但可以博取憐憫,還可以肆意妄為。我已經迷戀上喝酒了,因為隻有我醉得一塌糊塗,你才肯出來見我,我才有勇氣抱住你。”

“蘇雅,夠了!鬧出那麽大的緋聞,我們本不應該再見麵。”若不是為了逃避顧若熙,也是為了讓自己清醒一點,明確自己的心,一直最在意的還是蘇雅,他才不會匆匆跑出來見她。

“我都不怕,你怕什麽?辰,你就那麽在乎你的妻子?你怕她吃醋,還是怕我破壞你的婚姻?你們連個婚禮都沒有,你不是真心要娶她。”

陸羿辰不回答,啟動車子,“我送你回去。”

“我現在已經無家可歸了,緋聞事件後,我爺爺把我從家裏攆出來了!他說他沒有我這個不孝的孫女。他覺得,我現在是他的恥辱!多麽可笑,我一直都是爺爺的驕傲,現在卻淪為蘇家的汙點。”蘇雅說著,悲從心生,淒淒地落下眼淚。“辰,這一切怎麽會變成現在的樣子?我到底做錯了什麽?為什麽屬於我的,都在一點一點離開我?”

陸羿辰沉默了,良久,才道,“有些事,是我愧對於你。”

“既然你都清楚!都知道,為何還要推開我!你就忍心讓我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你忍心我們七年的感情,以這種方式結束?辰,不要離開我好不好?”蘇雅淚水迷離地望著陸羿辰,深深地望著他,一直都覺得他是這世上最好的男人,是她蘇雅的男人,從來沒想過,他們的名字,會有分開的一天。

“我不相信,這就是我們的結局!我不會罷手!我不會甘心罷手!”蘇雅喊起來,淚水更大顆的滾落。

“或許吧!但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了。”陸羿辰啟動車子,用急騁的速度,放開心裏的煩亂。

“你為何心情不好?真的隻是因為我又出來喝酒嗎?”蘇雅真的很想知道,他的心裏,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麽,為何她越來越掌控不明白,她討厭死了這種無力掌控毫無自信的感覺。

“你現在住哪裏?”陸羿辰繞開她的問題,低聲問。

“不要逃避我!”蘇雅抹了一把臉上的淚水,“我想聽實話!”

“你現在到底住在哪裏!”他低喝一聲,再一次刺痛了蘇雅的心。她望著他俊美的側臉,咬住嘴唇,猶豫稍許,最後還是下定了決心。

“金蘋果酒店。”蘇雅側頭看向車窗外,眼底裏的醉意多了一抹清涼之意,咬住紅豔的嬌唇,心裏默默地將負罪的愧疚,壓製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