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號房。

房門剛打開的那一刻,蘇雅便猶如水蛇纏上陸羿辰,向他索吻,回手將房門關緊,隨即按上鎖扣。

陸羿辰的一瞬錯愕,蘇雅更加大膽,一把扯開低胸的領口。

陸羿辰一把捏住她的肩膀,將她從自己的身體上分離,黑眸幽深地盯著她,那裏麵一片寒霜,沒有半點溫情。

蘇雅不能接受地搖著頭,“辰,你到底怎麽了?怎麽變得這麽快?”

不過短暫的兩個月的時間,她已經不能完全了解他,甚至不知道如何去迎合他的心意,完全自信地掌控。這樣毫無信心的感覺,讓蘇雅很無措。

陸羿辰不說話,拉著蘇雅,將她按在床上,隨後扯過被子,將蘇雅衣衫淩亂的身體徹底遮住。

“你喝多了,應該睡一覺,好好冷靜冷靜。”

話落,他轉身就走。

蘇雅跌跌撞撞奔下床,一把從後麵將他抱住,臉頰緊緊貼在他的脊背上。

“辰,別走,陪我……就今晚陪著我,別留下我一個人。”她帶著哭腔的柔弱聲音,那麽的楚楚可憐,讓人不忍拒絕。

眼淚流了下來,一滴一滴,洇濕陸羿辰後背的襯衫,黏貼在他的肌膚上,心口緩緩一縮。

蘇雅感受到他的反應,臉頰更緊地貼在他脊背堅實的肌肉上,貪婪地汲取他身上的溫度,下意識抱得更緊。

“辰,就今晚……”

他的身體猛地繃緊,僵硬地站著,沒有將她絕情推開。

她的唇角勾起美麗的弧度,嬌唇落在他的後背,在他的襯衫上留下她紅豔的唇紅,猶如綻放的一朵紅梅,妖冶豔麗。

“……蘇雅”陸羿辰忽然一把攥住她不安分的手,聲音漸漸涼漠,“不要做過份的事。”

蘇雅一怔,“過份?”

她不能理解,從什麽時候起,他們親密已經成為過份的事。這樣的轉變,猶如從天堂墜入地獄,她怎麽都無法接受,雙手的掌心更用力地貼在他的心口。

“因為愛你,我已經忘了我自己。因為愛你,我一直在娓娓乞憐,變得讓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因為愛你,我有錯嗎?”她淒楚的質問,讓陸羿辰默然了。

“辰,我們彼此清楚,我們不是因為沒有感情才分開。是外界的壓力,互相家人的不讚同,才不得以選擇了退步!你說過,隻要不是彼此感情出了問題,我們就會永遠在一起,即便沒有形式上的證明,隻要心在一起,誰都不能把我們分開!這是你在兩年前悔婚之後,親口對我說的話,你忘了嗎?”

“沒忘。”陸羿辰動了動眉,眼中的情緒翻湧,莫名複雜的讓人心驚。

“這麽多年的感情,早已在你我心中根深蒂固,不是短暫的一個月兩個月,你娶了別的女人,我跟了別的男人訂婚,就能忘得一幹二淨!即便你能,我不能!”蘇雅攀著他,穩住搖晃的身體,到他麵前,深深地望著他的眼睛,想要從中尋找到熟悉的痕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