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幾點了,才回來。再晚回來五分鍾,就算你夜不歸宿了。”

陸羿辰端著一杯紅酒,坐在沙發上慢慢地悠閑搖晃著,另一隻手裏還拿著文件,頭也不抬地對剛進門的顧若熙說。

顧若熙看了一眼時間,“還有五分鍾八點,怎麽能算晚歸。”

“以後規定,八點之前必須回來,否則就是晚歸。”陸羿辰霸氣地瞥來一眼,抿了一口杯中殷紅的紅酒。

顧若熙甩掉鞋,趕緊衝上去,一把奪下陸羿辰手裏的高腳杯,“喝酒傷身,以後不許喝了。”

陸羿辰手裏一空,臉色繃起不悅,“你這女人!”居然敢管他。

“還有哦,以後工作,不許超過九點,睡覺不許超過十點!”緊接著,顧若熙又趕緊補充,“自然,十點的時候,要保證已經很安靜地閉上眼睛睡覺了。還有還有,私生活也要節點,不許那個……那個……縱欲過度……”

說到最後,顧若熙已經沒了聲音,臉頰紅如滴血,低著頭不敢去看陸羿辰變化莫測的臉。

陸羿辰眉心一緊,冷冷的聲音,一字一字問,“你確定你今天沒有吃錯藥?”

“當然沒有!吃什麽藥,我身體一向很好,從不吃藥的。”不給陸羿辰見縫插針的機會,趕緊退後一步躲開陸羿辰伸來的魔掌,跑去裏麵的茶水間,給他倒了一杯清水。

“還有,要保證每天喝水,而不是喝酒和飲料,更不能喝碳酸之類的飲料,酒當然也要戒掉了。白開水是聖水,萬能水,想要補充水份,水就能完全又完美的做到。如果覺得白開水淡而無味,我會給你加一塊冰糖,也可以給你加一勺蜂蜜。不過你要保持清淡,不能太過甜膩。”顧若熙將清水,放到陸羿辰麵前,轉身又將煙灰缸裏的煙蒂全部都丟入垃圾桶,自然也將水晶煙灰缸也給一並仍入垃圾桶。

“以後不許吸煙了,對身體很不好!如果犯煙癮了,你可以吃水果,蘋果是最有營養的水果,每天最好保證一個蘋果。”顧若熙洗了一個大大的紅蘋果,放在陸羿辰麵前。

見陸羿辰手裏還端著一份文件,她便取下來,規矩地放在茶幾上,“你看你的眼睛有點紅,先休息一會,喝杯水,吃個蘋果,再看文件。現在是八點十五分,你還有四十五分鍾結束今天的工作。”

“你瘋了!”陸羿辰愣了半天,隻從唇齒間擠出這三個字。

顧若熙甜甜一笑,“從今往後,我會密切督促你的生活,不讓你做任何一件有損身體的事。剛開始,肯定不能適應,不過我們可以慢慢來,我不會完全打破你原先的生活方式,隻是幫你糾正一些小毛病而已。”

陸羿辰繃緊的唇角,隱隱一抽,對顧若熙招招手。“過來。”

顧若熙趕緊過去待命,“有什麽吩咐?”

陸羿辰抬頭探了探她的額頭。

“……”顧若熙抬眸看著籠罩在自己額頭上的大手,不明白他是什麽意思。

“不燙。”他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