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若熙“切”了一聲,“我又沒感冒。”等反映過來,她撇撇嘴,“你罵我有病是嗎?”

陸羿辰挑下眉峰,“我可沒這麽說。”

他起身去落地窗前,看著窗外繁華的夜景,習慣性地拿出煙,正要點燃,顧若熙趕緊衝上去一把奪下來。

“我說了,你要戒煙戒酒!”顧若熙直接將他的煙,遠遠丟開,一臉的堅定,一副要管到底的管家婆樣子。

陸羿辰凝眉瞪著她,一步步向她靠近,威逼著她,低沉的聲音,噙著幾分曖昧,“還有呢?”

顧若熙緊張地後退,被他一把攬住後腰,身體一輕,就貼入他堅實有力的胸膛之內。她趕緊推搡掙紮,他依舊緊緊環著她的腰身。當看到他的眼底有火熱燃燒起來,她的樣子就深深烙印在他黑白分明的眼底,讓她渾身一緊,趕緊說。

“當然還要戒色了!你難道不知道,適當可以怡情,過度就是傷身!”顧若熙急急說著,完全不知自己說了挑逗對方的話,發現的時候,他俊美的臉頰已貼了上來,滾熱的呼吸炙烤著她的臉頰。

“今天還沒適當一下,反正你將工作時間和睡前空出一個小時。九點到十點之間,正好可以適當怡情。”他微涼的唇瓣,已熨貼在她的臉頰上,輕輕的柔柔的,好像羽毛拂麵。

“你你……我空出……一個小時,是讓你……洗漱洗澡……不是……不是這個意思……”顧若熙亂的完全說不出完整的話來,下一秒,她的聲音就終結在他壓下來的唇瓣之下。

一場暴風雨過後,倆人都大汗淋漓地倒在沙發上,他緊緊抱著她,嗅著她淡淡的體香,不知何時,已對她迷戀成癮。

他一次次告訴自己,隻是貪圖新鮮,就像個犯了毒癮的人,明明想要克製,還是不由自主地淪陷進去。有的時候,真想一次一次要個夠,那樣就能很快對她失去興趣。

剛剛熄滅的火焰,因為懷裏小女人的扭動,再度複燃。

“真是個妖精。”他低咒一聲,直接再度落下熱燙的吻……

直到一切都平靜下來,他才放開她,給她可以喘息的機會。她已經完全虛弱無力,癱軟的好像一灘泥水,渾身都像被重物碾壓,抽走了所有的力氣,連手指動一下都是奢侈。

“你怎麽能……好痛……”顧若熙弱弱的低叫一聲,無力地癱在沙發上。

陸羿辰不由笑了,撩起黏在她臉上的墨黑發絲,溫柔的聲音好似能擠出水來,“還敢不聽話嗎?”

顧若熙立刻搖頭,“不敢了。”

他低低地笑出聲音來,“這才乖。”

他俯身抱著她去洗澡,顧若熙的手輕輕摟住他的腰,指尖清楚碰到他後腰上有一道愈合的疤痕,心頭悠然一酸,更緊地摟住他。

“辰,我愛你。”

陸羿辰猛地就愣住了,臉上的溫柔笑意,瞬間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