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的表情已經證明了他的謊言被拆穿了。尤離耳朵有點發燙,但神色如往常一般沒有任何變化,他抿著唇角,沒有辯解。

蘇北也不繼續追究什麽,隻是囑咐了一句,“別鬧出人命。”

尤離愣了下,似乎是有點意外蘇北會如此的‘通情達理’,一本正經的回道,“來之前老板已經囑過我了。”言外之意,他又不是傻子,用不著每個人都一遍兩遍的告訴他。

然而尤離說完這句話後,才後知後覺出有點不太對勁。

整個世界都安靜了下來。

蘇北:“……”

尤離:“……”耳朵更紅了。

蘇北憋住了笑,好像沒聽到尤離那句自掉馬甲的話似的說,“我下午還有點事情,”說著看了一眼站在尤離側後方呆萌的七七,繼續道:“她腰間的東西很危險,嚇唬人有千萬種方法,拿著刀是蠢笨的一種。”

尤離緘默不語,隻是點了點頭,示意他知道了。

蘇北知道她有點多言了,可是七七這個小女孩很和她眼緣,就像當年她見到皮皮時那種感覺。

七七眼神茫然地望著蘇北漸漸遠去的身影,過了一會兒扭頭問尤離,“冰塊哥哥,仙女姐姐去哪裏了?”

沒等尤離回答,七七就笑了起來,頗有些興奮的說,“她一定是回天界了,仙女是不能在凡間呆太久的,不然會缺氧會喪失法力的。”

“嘿嘿嘿嘿……仙女姐姐好厲害,七七好聰明。”

七七跳著腳,自己給自己鼓掌。

尤離瞥了一眼手舞足蹈的七七:傻子!

七七身上的棉被已經脫落掉在了地上,她腰間的水果刀格外的顯眼,銀色的刀刃在陽光下折射出寒芒。

隨著七七一上一下的跳躍,刀往上顛簸著,稍有不慎,似乎是就能紮到七七那瘦骨嶙峋的小身板。

尤離皺了皺眉頭,心裏第一次覺得如此煩躁。

讓七七幫忙純屬是意外,不過現在經過蘇北的提醒,他才意識到,讓一個精神有問題的人拿著刀去恐嚇嚇唬一個沒有精神問題的人,著實是很危險。

七七好像是找到了自己給自己鼓掌的樂趣,她開始繞著尤離轉圈圈,嘴裏念念有詞,“七七好厲害!七七好厲害!七七好厲害!哦~七七好厲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銀鈴般的笑聲在耳邊絡繹不絕,尤離舌尖抵住腮幫子,在七七再一次歡呼著繞道他麵前時,他眸色一沉,動作迅速的伸手抽出了七七腰間的匕首,同一時間,另一隻胳膊將沉浸在自己世界瘋癲的七七托臀抱起!

七七非常輕,尤離覺得抱她比抱一桶礦泉水還輕鬆。

七七在騰空而起的一刻臉上瞬間沒了血色,可當她發現自己已經穩穩坐在了尤離手肘上時,立刻又恢複了興奮的狀態,她雙手圈住尤離的脖子,懸空的腿來回晃蕩,那感覺就像是坐在單杠上般,悠閑自在的很。

“哇——啊啊!七七和樹一樣高啦!哈哈哈哈哈,冰塊哥哥你看,七七變高了,伸手就能摘到果子欸,哈哈哈,好棒哦,冰塊哥哥好棒哦!”

七七一邊喊著,一邊伸手摘樹上果子。

摘的時候不小心碰掉了旁邊的幾個,‘當啷當啷’,果子都從尤離腦袋上滾了下來。

被砸的寒氣四射快要炸毛的尤離,“……”

媽噠,神經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