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走過去,她故意每一步都走得很重,高跟鞋敲擊在大理石瓷磚上,發出清脆的‘噠噠噠’聲。

    蘇北看見那個扒著窗戶的小姑娘身子僵了下,她機械的扭過頭,攥著棉被的手指發緊。

    小姑娘長的格外精致漂亮,小臉蛋紅撲撲的,嘴角還殘帶著草莓果醬。一雙杏眼含著水,蘇北每走近她一步,她就往後退一步,隻是她早已經是背抵著門板了,再怎麽退後,也都是在原地打轉。

    蘇北見她眉眼中露出焦急神色,不由的停了下來,與她保持著人與人之間安全舒適的距離。

    女孩見她不在向前,先是疑惑,隨後身子放鬆下來,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睛,“你是天上的仙女姐姐嗎?”

    聲音很甜,帶著孩童的懵懂。

    蘇北聞言怔了一下,瞧著麵前不過才十六七歲的小姑娘,眼裏漸漸有了溫度。

    她說,“是啊……”看了一眼她身後的病房,溫柔笑著,“你能告訴仙女姐姐你在做什麽嗎?”

    女孩猶豫了下,攏緊身上的小棉被回頭看了一眼病房裏麵的喬婉,幾秒後又轉頭看向蘇北,天真的回道,“我在撬門。”

    “撬門做什麽?”蘇北盡量把聲音放輕,以免嚇到女孩。

    女孩反應不如正常人快,又眨了幾下眼睛,認真思索後,才說,“撬門進去藏在床底下,等人醒了,給她講鬼故事,嚇唬她。”

    說著,女孩甜滋滋的笑了,好像是自己在執行一件非常了不起的大事。

    “為什麽要嚇唬她,你不喜歡她嗎?”蘇北循循善誘的繼續道。

    女孩真的把蘇北當成了天上的仙女,沒有絲毫的防備。

    她遲緩的搖了搖頭,“七七不認識她,是一個冰塊哥哥叫我這麽做的,”想到了什麽開心事情,七七笑成了一朵花,露出一個小酒窩,“嚇唬完人,冰塊哥哥會給我好吃的,甜甜的,裏麵有水果,唔~好吃……”七七咂著嘴,一臉向往舔著嘴角,把殘留的果醬卷入了口中。

    蘇北眸色深沉。

    冰塊哥哥?

    難道是傅雲商?

    不,不會是男人。

    這麽點小事,他不至於親自過來,還騙一個精神有問題的小姑娘,不像是他的作風。

    那會是誰?

    柳分?

    想起柳分那張社會精英的臉,蘇北頓時在心裏搖頭,和冰塊倆字差的不是十萬八千裏。

    蘇北腦海裏忽然閃過一個人影。

    難道是……

    “仙女姐姐,你會法術嗎?可以幫七七把這個門打開嗎?”七七頗為懊惱的低頭,嘟嘴呢喃:“都怪七七笨笨,弄丟了冰塊哥哥給的鑰匙。”

    蘇北回過神來。

    “七七,仙女姐姐不能在凡間用法術,不過仙女姐姐可以陪你一起去找冰塊哥哥,我們一起找他再要一把鑰匙,好不好?”

    聽到蘇北的話,七七猛地抬起頭,驚喜的望著蘇北,“仙女姐姐你好聰明!”

    話落,她就腳步匆忙的跑到蘇北麵前,跑的期間,棉被被小風兜起,蘇北捕捉到一抹寒光,臉色頓時變了顏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