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棠焦急的聲音從話筒裏傳來。

蒼行止雙手緊握著方向盤,寒著臉,回道,“我下午有事,你想辦法把拍攝取消。”

唐棠聽著蒼行止如此輕描淡寫的話,氣的差點沒有吐血三升。

掐著腰,剛想張口大吼,意識到此時正在拍攝現場,迫不得已的把那口氣憋了回去,壓低聲音,咬牙切齒的警告道,“你知不知道今天的拍攝有多重要?要是得罪了這位金主,你今後就別想著在娛樂圈立足了!快點給我回來!別任性!”

唐棠活了大半輩子,膝下無子,自從簽了蒼行止後,她算是體驗了一回養孩子的辛苦。

她敢說,帶了這麽多藝人,蒼行止是最不聽話最難帶的,同時卻也是她最上心的。

就差沒有拎包入住他家,親力親為為他做一日三餐了。

然而蒼行止並不領情,語氣比剛剛冷了幾分,“你簽我之前就知道我並不想在娛樂圈立什麽足,你把我拍攝和今天下午所有行程都推了,造成的損失由我自己承擔。”

唐棠徹底是繃不住了,怒懟道,“你承擔個錘子!你知不知道你今天要是不來,打的不隻是合作方的臉還是你哥哥的臉!完全不是錢不錢賠不賠償的事情你知道嗎?!”

她感覺,蒼行止在人情世故方麵就像是個懵懂的孩子,完全的不知道該怎麽處理人際關係。

並且有一天她用他的手機,神奇的發現,他的電話本裏隻有八個聯係人。

除去他哥哥蒼夜寒,暗戀的蘇北,影帝溫錦年外,就有五個人了。

說不定那五個人還是他家人或者是親戚。

由此可見他的社交圈子是多麽的狹小。

蒼行止聽到唐棠最後那兩句話不由愣住,“你說什麽?”

唐棠:“什麽什麽?我說你快點回來!要不然你現在把定位發給我我去接……”

話還沒有說完,就被蒼行止打斷,“你剛剛說我哥哥,我接的拍攝和我哥哥有什麽關係?”

最好不要像他想的那樣,不然……

蒼行止淺藍色的眸子裏染了一片風霜,眼底的光也一點點結成了冰。放在方向盤上骨節分明的手無意識的緊縮,手背上爆出青筋。

唐棠隔著手機都隱隱的感受到了蒼行止身上散發出來的冷氣和壓製的怒意。

抖了抖身子,有點心虛的道,“你哥哥她前幾天給我發了一份文件,你這些通告大多都是你哥哥幫你爭取到的……不過現在重要的不是這個,而是你今天的拍攝……”

“嘟嘟嘟——”

沒說完話,蒼行止就掛斷了電話。

聽著話筒裏響起的忙碌音,唐棠有種摔手機的衝動。

瑪德!

她就沒見過,蒼行止這樣不把經紀人放在眼裏的藝人!

——

蒼行止掛了唐棠的電話後,就立刻給蒼夜寒撥了過去。

以往他的電話,蒼夜寒就算不是秒接,也不會讓他等的超過一分鍾。

然而這次,蒼行止撥了一個又一個電話,對方都是無人接聽。

該死!

第七遍響起冰冷的女聲時,蒼行止猛地抬手一拳打在了方向盤上,搭在油門上的腳猛然用力踩踏下去,車子像是離弦的箭般射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