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蘇北和孫玖一等人瘋玩到淩晨才休息,章澤和苗喵也就沒有回員工宿舍那邊住,而是都就近的休息在了小躍層裏。

    蘇北是最早醒的,苗喵在原本給孫玖一準備的客房裏睡得香甜,樓下睡沙發的孫玖一和打地鋪的章澤倆人也是鼾聲震天,睡得不是一般的沉。

    蘇北翻了翻冰箱,想要簡單的做點早餐的,可是發現冰箱裏的備用食材在昨天晚上都吃光了,無奈下,蘇北隻好拿了鑰匙去附近的菜市場采購。

    接近中午的菜市場人特別多,討價還價的聲音此起彼伏。

    蘇北先逛了蔬菜區,買了番茄,土豆,藕片,竹筍,山藥,之後又往生鮮區走去,買了一條魚和豬牛肉。

    在裏麵轉了半個多小時後,蘇北拎著兩大兜子菜返回住的地方。

    不料她的車子突然在半路上拋錨,怎麽的都打不著火。

    蘇北摸不著頭腦的看著還有大半油的油箱。

    怎麽會這樣?

    蘇北低頭把她所有想到車子可能出現的毛病位置檢查了下,都是正常的,可怎麽就打不著火呢?

    蘇北抿了抿唇,單手放在方向盤上,回過身子,望了望車子後麵。

    她現在所在的是一條山路,平日裏很少有人路過。

    前後都是空蕩蕩,沒有一輛來往的車輛,看樣子向路人求助的法子是行不通了。

    那就隻能給孫玖一打電話,讓他來接她了。

    想著,蘇北就拿出手機,找到孫玖一的電話撥了過去——

    啪!

    一聲巨響,車後座的兩麵車窗突然炸裂!

    事發突然,蘇北嚇得一個激靈,手機從手中脫落掉在了車座下麵。

    她僵硬的扭頭看了一眼後車坐,發現滿是玻璃的後車座上有兩塊青灰色的石頭。

    很顯然,她的車窗就是被這兩塊石頭砸碎的。

    “咚咚咚——”

    車窗被人敲響,蘇北忍不住的打了個顫栗,回頭看向窗外——

    是三個男人,都帶著口罩,看不清相貌。

    但每個人都身材高大,身上帶著不同尋常人的氣質,是一種來自地獄的陰寒氣息,濃濃的殺氣。

    尤其是站在中間的那個男人,一雙琥珀色的鴛鴦眼,像波斯貓般,慵懶迷離,隻是這一雙眼睛就能讓人是短暫的失去反抗能力,仿若有魔力似的。

    見蘇北愣了神,站在最左側的男人又敲了敲駕駛座的車窗玻璃,催促著蘇北下車。

    說實話,蘇北很想逃。

    但眼前的三個男人,給她一種今日她無論無何都逃脫不了的感覺。

    蘇北垂眸看了看順著夾縫掉在了車座下麵的手機,雙手握拳閉了閉眼睛,深吸一口氣,解開安全帶,聽話的推開車門,下了車。

    看她下車,左側的男人紳士又禮貌的說道:“蘇小姐你好,煩請跟我們走一趟。”

    蘇北心裏忐忑,麵上盡可能的保持鎮定,問道,“你們要帶我去哪?”

    左側男人語氣溫和,“我們隻是拿錢辦事,蘇小姐跟我們走便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