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家少爺怎麽也在?看樣子我們今晚是沒有機會動手了。”

“怕什麽,孫家少爺不過是個假把式,咱們三個對付他綽綽有餘,這麽簡單的一個任務,我可不想拖太久。”

第一個說話的男人默了默,放下望遠鏡,回頭看向靠躺在樹幹上,閉目養神的男人,道,“K,你覺得呢?”

聞言,剛剛第二個說話的男人也回頭看向了代號叫K的男人。

剛剛狂傲不屑的表情,在麵對K的時候明顯的有所收斂。

“九少吩咐,不打草驚蛇不傷及無辜,”伸了個攔腰,側頭瞥了一眼蘇北的方向,語調懶散,“明日找機會在動手。”

如此聽九少的話,倒是第一次。

雖然心中有所疑慮,但倆人也沒有說多餘的話,收拾了東西,動作流利的跳下了樹,消失在了黑夜中。

K沒有走,隻是換了個姿勢倚在樹幹上,歪頭瞧著不遠處打牌吃燒烤笑的不可開交的蘇北。

如同波斯貓般迷離慵懶的眸子裏,含了詭譎的笑。

第二日。

唐棠給蒼行止接了很多通告,每天的時間安排可以從早上五點,一直滿滿當當的排到第二日淩晨。

蒼行止一開始是拒絕的。

他並不想紅,也不想有多麽大的名氣,他隻是想安安靜靜的給傾城公司代言而已。

可惜,娛樂圈這種水深到能溺死個人的地方,不是可以隨心所欲的地方,即便是他有資本,可他若不想靠著蒼夜寒,就得靠著自己努力。

唐棠說了,傾城公司未來得發展會越來越好,隻有他名氣大了,在娛樂圈有一席之地,才能保住傾城公司的代言。

所以蒼行止幾天裏都不聞窗外事,一心撲在事業上,對唐棠給他接的通告,都十分配合。

好幾日沒見蘇北,蒼行止總覺得心裏有點隱隱的不安,這種強烈想要見蘇北的感覺,以前是沒有的,可今天卻很明顯。

於是他把上午的工作忙完,就偷偷的趁著午休時間跑了出來。

開車到傾城公司想要見蘇北一麵,求個心安。

然而前台卻告訴他蘇北出去郊遊的消息。

蒼行止頓時有種自己被那個胖大姐坑騙了的覺悟。

唐棠確實是坑騙了蒼行止。

不過騙他的倒不是說保住傾城代言要先在娛樂圈有一席之地的話,而是那些滿滿當當的通告不是她托關係走渠道爭取來的,而是蒼行止的哥哥,蒼夜寒給安排的。

她起初收到蒼夜寒給她發過來的通告郵件安排,也是被嚇了一跳,想著蒼夜寒到底是有多大本事,竟然弄到這麽多如今當紅明星藝人都得不到的資源。

還有就是,蒼夜寒寵弟弟是寵弟弟,可如此高強度的工作安排她這個老前輩看了都有點眼花。

再說現在。唐棠一個沒注意的功夫,就找不到了蒼行止,眼見著馬上就要開始拍攝了,唐棠急的不行,掏出電話,給蒼行止撥了過去。

幾秒後,電話接通——

“喂?你去哪裏了?快點回來,拍攝馬上就要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