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員工一起?

    蘇北琢磨了一下孫玖一的話,想到了什麽,眯著眼睛,狐疑道,“你不會是相中我公司裏的哪個漂亮小姑娘了吧?”

    孫玖一:“!!!”

    他二嫂是什麽神仙腦子!

    簡直是太厲害了!

    孫玖一知道自己的名聲在S市有多差?也知道苗喵是個好女孩,並且她二嫂好像還挺器重苗喵的,於情於理,他都不應該下手的。

    可是……

    他控製不住自己個的心啊。

    那姑娘可愛的簡直是分分鍾讓他想要泡。

    如今,經過幾番的心裏鬥爭他已經決定違背原則一次,也決定從蘇北這裏討一個人情。

    總之,如果他真的把苗喵追到了手,肯定要洗心革麵,做個正經人的!

    孫玖一有點緊張的舔了舔唇,笑著道,“嘿嘿,二嫂可真是料事如神啊,我確實是相中了你公司裏的一個姑娘,不過還不知道人家對我是什麽態度,有沒有那方麵想法呢……所以我想趁著這次旅遊探探她的口風。”

    蘇北挑了挑眉頭。

    孫玖一雖然沒有直白的說他相中的是誰,可她公司裏的女員工都是有數目的,能讓他看上,倆人還有交集的,怕也就苗喵一個人了。

    按道理,孫玖一前陣子不久剛幫了她,她應該送他一個人情的。隻是苗喵那姑娘心思純粹,沒有什麽太大的理想抱負,孫玖一這樣擁有豐富閱曆和深厚背景的男人,著實不適合她。

    蘇北直接把話挑明了說,淺笑著道,“你相中的那個女孩是苗喵吧。”

    孫玖一怔了怔,耳朵尖泛紅,點頭輕聲道,“嗯……”

    “苗喵是個好姑娘,你對她是認真想要交往,還是隻想嚐個新鮮?”

    聞言,孫玖一不隻是耳尖紅了,整個耳朵都火燒了起來。

    沒想到他二嫂還是個老江湖,嚐新鮮……

    他對天發誓,他對苗喵有感覺這麽久,腦子和肢體上雖然有好多次想對她做親昵動作,但是絕對沒有想過要和她上床。

    他就是想和她正兒八經的談個戀愛。

    近些日子,他總是看大哥二哥三哥抱著心愛的女人在他麵前秀恩愛撒狗糧,而他身邊隻有那些愛錢勝過愛他本人的虛榮女人,怎麽想怎麽的都憋屈難受。

    而此時,恰好的苗喵讓他再次有了大學對他初戀的那股子衝動,對愛情有了新的期盼。

    孫玖一抿著唇,眸色認真的看著蘇北,“二嫂,我這次是認真想要找個喜歡的女孩談場戀愛的。”說這話的時候,孫玖一心裏打起了小邊鼓,生怕蘇北拿他以前那些風流韻事說道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