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嘿嘿嫂子你先讓我進去說怎麽樣?”孫玖一一臉諂媚的笑著道。

“……”

蘇北側了側身,讓孫玖一進來。

孫玖一一進來就聞到飯香味,然後一點不見外的在餐桌前坐下,眼巴巴的看著桌子上熱騰騰的飯菜,說,“嫂子,你不介意我和你們一起吃點吧?”

一張超級顯嫩的娃娃臉,跟倆孩子坐在一起,簡直是像一名高中生。

蘇北:“……”

蘇清塵:“……”

蘇亦染:“……”

這個叔叔好會賣萌啊!

蘇北其實還不餓,現在也還沒有到晚飯時間,會準備吃的隻是覺得倆孩子醒來肚子是空的,需要進一些食物,所以她就隻煎了兩個雞蛋,還有一盤辣白菜炒年糕,米飯,她也隻悶了一小碗。

但是因為孫玖一的臨時加入,這頓飯吃的那是相當的幹淨,飯後孫玖一還有點意猶未盡的舔著自己蘸著番茄醬的手指,道,“二嫂,你和倆孩子的飯量真小啊,我都沒有吃飽……”

蘇北抽了抽嘴角:“……”

一盤年糕片他吃了半盤,一共就能盛四碗的米飯,他吃了兩碗,還有她就煎了倆蛋,清塵亦染分別分給了他一半,也就是他一個人吃了一個煎蛋,都這樣了,還說沒飽??

蘇北覺得孫玖一沒有從小就吃成一個大胖子,實屬於奇跡。

“你怎麽找到這裏的?”蘇北遞給孫玖一一杯果汁。

孫玖一接過喝了一口,露出一個迷人的笑容,“我昨天和苗喵一起吃飯,聽苗喵說的。”

蘇北怔了下,“你和苗喵一起吃飯?”

孫玖一解釋道,“我幫了那姑娘一個忙,她就答應請我吃五十頓飯作為低消。”

蘇北:“……”

五十頓飯……

孫玖一也是好意思的,居然壓榨月工資不到六千的小姑娘。

“對了二嫂,我有個事情想和你商量一下。”

“你說。”

“就是……”孫玖一忽然有點害羞,撓著頭,難以啟齒的道,“我想在你這裏住下,跟你們一起郊遊,你看行嗎?”

“啊?”蘇北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孫玖一可是S市的最惹不起的小太子爺,這麽大的身價,要和跟著她一個小公司進行‘窮遊’?

這是錦衣玉食的生活過膩了嗎?想體驗一下平民百姓的疾苦生活?

孫玖一嘿嘿笑著,“二嫂,你就看在我二哥的份上給我開個後門吧。你放心我不會打亂你們的遊程安排的。”

“這個倒是沒什麽,就是怕你吃住不習慣。”

孫玖一忙著擺手,“沒事沒事,我初中的時候參加過學校組織的野外生存活動,野外露宿搭帳篷,打山雞采蘑菇摘野果子我都在行!”

蘇北幹幹笑了聲:“倒沒有這麽誇張,你能接受就好……樓上還有個房間空著,我一會兒給你收拾一下。”

“好,謝謝二嫂!二嫂你簡直是天使下凡!特別美麗善良大方!”孫玖一嘴上抹蜜了的誇讚道。

蘇北被孫玖一殷切的模樣逗笑,說,“我一會兒要帶著清塵亦染去玩水,我讓章澤也給你準備一套救生衣吧。”說著就要打電話給章澤。

“哎——”孫玖一叫住了蘇北,道,“二嫂不用了,我不跟你們一起玩,我想跟著你們公司裏的員工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