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柳分正準備去實驗室裏找傅雲商,卻沒想到剛從電梯裏出來,就一下子就見到了靠在走廊牆壁上的男人。

    原本想著上前把匯報傅氏集團和EN兩邊情況的,然而走了兩步,他就看到他家老板捧著手機傻笑,一臉的癡漢模樣……

    這……

    莫不是眼花了吧?

    柳分用力的眨了眨眼睛,又揉了兩下,準備再次定睛去看的時候,男人已經收起了手機,臉色也恢複了平常,一步步向他走來。

    柳分:“……”

    果然剛剛是他出現了幻覺是嗎?

    就說嘛,老板怎麽可能會笑的那麽傻……

    一定是他最近壓力太大了。

    見男人走進,柳分調整了下情緒,迎上去了幾步,道:“老板。”

    “嗯。”傅雲商語氣平淡的問道,“A國那邊有發生什麽事情嗎?”

    “沒有,一切都很正常,”柳分欲言又止:“不過我覺得這次傅氏集團出事,三爺那邊安分的有點過頭,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傅雲商眯了眯眸子,沉吟道,“確實是過於反常,不像三叔往日的作風。”

    柳分聽到傅雲商這麽說,立刻的警覺了起來,道,“要不要查查?”

    三爺平日裏是最喜歡搞事情的了,再加上現在手裏還有傅氏集團的股份,理應更加的囂張才是,可奇怪的是,從老板出事到現在一直都安分守己,就連傅氏內部要重新選代理總裁的時候,三爺竟然都沒有參與,實在是反常。

    傅雲商嗯了一聲,道,“查一下我出事那幾天他的行蹤。”

    柳分:“好的。”

    “還有其他事情嗎?”傅雲商反問。

    柳分想了想,搖頭,“沒有了。”

    “嗯,那下午你不用在這裏守著了,放你半天假期,回去休息吧。”說著傅雲商就嘴角帶著笑,好心情的向實驗室走去。

    柳分站在原地,一愣一愣的。

    剛剛老板說什麽?

    放他半天假?

    難道這天要下紅雨了?也太難得了吧!

    不過瞧著老板剛剛那春風得意樣,他剛剛出電梯看到的那一幕想必一定不是他眼花!

    ——

    蘇北這邊。

    原本她是想調戲一下男人的沒有想到還反被調戲了。

    蘇北看著微信的聊天框對話,嘴角忍不住的往上揚,臉頰也不由自主的紅了好幾個度。

    my,man:【都是老婆教育的好】

    enmm……

    蘇北覺得,傅雲商這陣子越來越會撩她,也越來越會說話了,並且啊他也不知道是從哪裏學的,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給她發短信說早安和晚安。

    讓她有種倆人雖然在異地戀,但是卻沒有距離感。

    好像他就在她身邊一樣。

    二十分鍾後。

    車子在一個小躍層停下。

    蘇清塵和蘇亦染睡的迷迷糊糊的,倆人手牽手,晃晃悠悠的走在蘇北後麵,不住的揉眼睛。

    好困啊……

    真是好困啊……

    “老板,行李我放在這裏了?”章澤把兩個行李箱立在了沙發旁邊,問道。

    “嗯,放那裏吧。你也回去收拾一下東西。一個小時後我們在汀河集合。”

    章澤:“好的,那老板我先走了,有什麽事情您隨時電話聯係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