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這邊。

    喬婉接到蘇南的電話,知道蘇珩要讓蘇北回蘇家,又是給股份又是給投資的,氣的差點沒有高血壓進了醫院。

    急忙地收拾了東西就回了國,之後,蘇珩和喬婉就大鬧了一場。

    蘇珩的態度很堅決,喬婉要死要活,又是摔東西又是罵蘇珩沒良心。

    倆人分開這麽久,蘇珩對喬婉的那點床上感情都淡了,再加上喬婉不識大體的模樣,愈加的讓蘇珩失望心裏也對她生出了一陣子厭惡來,於是當天和喬婉鬧完後,蘇珩就離開了家,在外麵兩天都沒有回來,喬婉怎麽給蘇珩打電話發短信都不回複,去蘇氏集團找人,也每每都被蘇珩的秘書攔在外麵。

    這把喬婉氣壞了。

    可也沒有辦法,畢竟她嫁給蘇珩這麽多年,一直都在家中操持著家裏的那點事情,蘇珩公司裏的事情有她大女兒蘇西在,她也就沒有插過手。

    這時,喬婉才恍然的發現,她在這個家裏的地位已經岌岌可危。

    這股子危險感彌漫上來後,喬婉就有些接受不了了,直接給M國那邊的幫手打了電話,讓對方提前計劃,她等不了那麽久了。

    她原本都想好了要給對方加錢的,隻要能幫著她除掉蘇北,花光她所有私房錢她也是豁出去了的。

    卻沒有想到,對方聽了她的話後答應的十分痛快,這不由的讓喬婉心底的焦慮感稍稍緩解了許多。

    隻是不知道為什麽,她心裏還是有點隱隱的不安。

    她原本是打算去找溫嬌蕊的,後來遇到了個男人,說是可以幫她,給她出了主意,又給她介紹了一些世界頂級的殺手組織成員。

    她以前也是花錢讓人找過蘇北和溫熙麻煩的,但是雇傭殺手還是第一次,她起初有點怕,擔心對方是不是在騙她,但後來男人做的一些事情讓她撤銷了顧慮。

    就是她和那個男人每次見麵中間都隔著一扇屏風,她連對方長什麽樣子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叫什麽名字……

    要是失敗了,她上哪裏找人說理去?

    喬婉在心裏祈禱著,這次一定要成功的讓蘇北那個小賤丫頭消失,一定要成功!

    再說說蘇珩這邊。

    事業有成的男人向來都是不缺女人的,再說蘇珩在和他年紀相當的生意人中,長相算是帥氣的了。

    尤其是蘇珩皮膚和身材都保養的很好,沒有怎麽走形,更加沒有因為多年的操勞而禿頂什麽,所以在和喬婉鬧僵的第二天,他參加晚宴的時候就很好意的接受了對方合作夥伴送的美女了。

    所以比起喬婉的憔悴,蘇珩日子恣意的不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