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

蘇亦染穿了一條淺色的背帶褲和黃色的套頭針織衫,頭上帶了頂黑色的棒球帽,帽簷朝後,露出光潔的額頭,潮範十足。

他坐在行李箱上,搖晃著兩條小短腿,舔了一口手中的巧克力味甜筒,吧唧吧唧嘴,又湊頭伸舌頭舔了站在他旁邊的蘇清塵手中的草莓甜筒,唆著唇邊的奶油道:“媽咪不是說今天有個小姐姐要跟我們一起去看太奶奶嗎?都快登機了,人怎麽還沒來啊。”

蘇清塵看了眼沾了巧克力痕跡的草莓甜筒,張嘴咬了一口,語氣平淡的道:“可能是路上堵車吧。”

蘇亦染若有其事的點點頭,想到了什麽的說:“哥,你不好奇小姐姐長什麽樣子嗎?我聽媽咪說小姐姐長的特別可愛,眼睛像是黑葡萄那般大~”

“我喜歡圓臉的女生,眼睛大不大倒是無所謂,靈動就好。”蘇清塵態度虔誠的舔著冰激淩,說話的時候眼睛都不離甜筒。

蘇亦染歪頭,不解道:“圓臉的女生不是都很胖嗎?哥,你喜歡小胖妞嗎?”還真是奇怪的審美。

他就喜歡苗條的,最好是像媽咪那般的身材。

如果將來他有了妹妹,他一定會從小就督促她鍛煉身體的,絕對不讓她成為小胖丫。

此時的蘇亦染不知道,將來他是最寵自己妹妹的人,別說是督促她鍛煉身體了,就是妹妹做一點重活累活,他都心疼的不得了。

所幸,小丫頭遺傳了傅雲商和蘇北的優良基因,即使童年被倆哥哥寵的走兩步都要爭前恐後的背背抱抱她,她的體重依舊保持平穩,尤其是身材,比蘇北還要玲瓏有致幾分。

當然,這些都是後話。

蘇清塵抬眸,雙眸清明,無害的道:“你不覺得圓臉看起來很有食欲嗎?”

蘇亦染:“……”

差點忘了,自家哥哥隱藏屬性是個吃貨了滴。

——

蘇北把登機牌收好,看了眼不遠處有保鏢保護的蘇清塵和蘇亦染勾唇淺笑了下,又轉眸看向站在落地窗前打電話的傅雲商,思索了下,抿唇,抬腳走了過去。

十分鍾前,傅雲商一早派去接宮羽眠的下屬打電話過來說宮羽眠失蹤了,在附近找遍了都沒有找到宮羽眠的行蹤,就連公寓裏的阿姨都說不知道宮羽眠是什麽時候不見的。

宮翎和夏槿已經出發去了雲城,電話都是關機狀態,如果在這個期間宮羽眠出了什麽事情,之後如何向他們交代?

想到這裏,蘇北皺了下眉頭。

剛剛走近傅雲商,就聽到了男人低沉的聲音——

“你們跟著她,暗中保護她的安全。”

“到雲城讓她見過父母後再送她回宮家老宅。”

……

蘇北安靜的站在傅雲商身邊,一直等他掛斷了電話後,才開口,不大相信的問道:“宮羽眠是獨自去雲城了嗎?”

才七歲的孩子就能避過公寓裏和小區那麽多的監控偷偷坐飛機去雲城?也太人小鬼大了些。

傅雲商打電話的時候臉一直是繃著的,望向蘇北時,神情略有緩和,“嗯。”

“她偷了家裏阿姨的身份證件,買了火車票,倒了幾次車,現在已經到潞市了。”

蘇北驚訝,“坐火車?”

從S市到雲城坐飛機也需要一個半小時的,坐火車起碼要十個小時吧?

傅雲商凝了凝眉,沉聲說:“小眠昨天半夜偷溜出去的……應該是從哪裏聽到了大嫂要去雲城看病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