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宮翎薄唇緊抿,臉色沉重的道,“她感冒已經一個多月了,吃藥打針都不見好,最近還有咳血的征兆,我心裏實在不安,托關係聯係到了一位巫醫,那位醫生在雲城,我打算明日就帶著她去。”

“隻是……巫術有太多禁忌並沒有科學依據,我擔心小槿她身子受不住折騰,到最後又是空歡喜。”

說這話時,宮翎眉頭皺成小山高,愁容滿麵。

傅雲商:“大嫂今日的氣色還算不錯,別自己嚇自己。”走上前一步,安慰的拍了拍宮翎的肩膀,“總是會有辦法的。”

……

飯局結束後,已經是淩晨。

蘇北先前就想到了聚餐會太晚,預先訂了幾間總統套房供大家隨時休息。

孫玖一喝的有點多,也懶得回家了,直接從蘇北手裏拿了房卡就去睡覺了。

外麵飄起了小雨,天氣潮濕陰冷,宮翎擔心夏槿出去著涼,也就接受了蘇北的好意。

而秦執明早九點飛Z國,需要回家收拾一下行李,所以就帶著習月告別離開了。

陳茗也是有意要回去住的,卻因為皮皮拉著蘇北要談悄悄話,最後隻好留了下來。

……

總統套房裏,空調冷氣開的有點大,氣氛冷而靜。

傅雲商和陳茗倆人麵對麵坐在沙發上。

雙腿交疊,神態慵懶,倆人誰也不說話,看雜誌的看雜誌,玩手機的玩手機。

仔細觀察的話,會發現他們倆人雖然全程無交流,但是臉上的不爽鬱悶神情確實神同步的……

相比這倆人獨處一室的不和諧,蘇北和皮皮這邊則是聊的非常歡快熱鬧。

要說總統套房哪裏好,那當屬是床大視野開闊!

蘇北和皮皮穿著睡衣趴在床上,胳膊下麵壓著一個抱枕,手裏端著一杯果汁,倆人中間還放著一個玻璃碗,盛著草莓和綠葡萄。

蘇北跟皮皮講了她回國後同傅雲商發生的事情,包括Z家大賽她被蘇西算計,險些師身又被追殺的驚險過程。

其中還重點描述了傅雲商為了幫她處理傷口,自殘的事情。

聽後,皮皮咬著草莓發表言論道:“一個人到底有多在乎你,隻有在危急時刻才能體現的出來。蘇蘇,我覺得你完全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付給他了,總歸他也是清塵亦染的親生父親,一家三口幸福團圓,這樣多好。”

“我之前拒絕了他那麽多次,現在讓我主動開口要嫁他總是有點拉不下麵子。”

“嗯……”皮皮思索了兩秒,側頭看著蘇北道,“那我幫你去跟他說?”

蘇北看著皮皮認真一點都不帶開玩笑的模樣,抽了下嘴角,“不用了,明日我跟他回老宅,先見了他奶奶再說。”

傅家是名門望族,一般大戶人家的老人都對自己的孫兒有著極強的保護欲和期望,也不知道傅雲商奶奶是個什麽樣的人,會不會接受她?到時候她老人家若是不喜歡她,她該怎麽辦?

“蘇蘇,我有點羨慕你。”

正在發愁的蘇北聽到皮皮這麽莫名的一句話,茫然的道:“羨慕我?”

她有什麽好羨慕的?

要說羨慕,她才是要羨慕皮皮吧,有個完整的家庭,還有寵愛她的哥哥,而她自己又是完全的自由派,無所顧慮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她呢,明有喬婉蘇家,暗處還有溫家盯著她,如今每走一步都如履薄冰,生怕行錯一步被人算計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