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的那一邊,陳茗出了個謎語,孫玖一抓耳撓腮的怎麽的也想不出來,臉紅脖子粗的嚷嚷喊陳茗出的題超綱了,要求換一個,陳茗但笑不語,眼神中透露著:我就是換一個,你也猜不出來的信息。

    孫玖一沒轍,願賭服輸的幹了一杯白的,拍桌不服輸的讓陳茗再出一個。氣氛熱鬧,秦執等人都沒有發覺到傅雲商這邊的不對勁兒。

    傅雲商沒有來之前,蘇北和孫玖一他們玩猜謎語遊戲,喝了三杯白的,此時還有點沒緩過來勁兒,再加上此時看著男人俊美的臉,隻覺得臉蛋發燙,醉意更深了幾分,歪了歪腦袋,呆萌的道,“怎麽了?”

    幹嘛要這樣看著她不說話?

    不方便給她玩,還是怕她弄壞?

    “沒什麽。”傅雲商眸光溫柔,手指按了按她的唇角,擦拭掉一點水漬,臉上帶笑,輕聲哄著,“你把醒酒湯喝了,戒指再給你玩,怎麽樣?”

    他剛剛看了孫玖一手中拿著的白酒了——53°的茅台。

    她喝了三杯,等後勁兒上來,怕是有她難受的了。

    蘇北對自己的酒量非常有信心,以前她在M國工作談生意的時候,合作方一個五十多歲大肚便便的男人想要為難她,她公司那邊的人也不曾為她出頭說一句話,全場都等著看她的好戲,知道躲不掉,她就牟足了一股狠勁,一杯杯的敬著對方,喝了大概有兩瓶白酒吧,她哇哇大吐,對方則是被她敬進了醫院,躺了三個多月才出來。

    自此之後,公司裏的上司再也不敢推她出去敬酒了,應酬都很少帶著她。

    所以像是現在這三杯量,蘇北完全不明白傅雲商為什麽非要執著的讓她喝醒酒湯。

    不過見著男人眉目溫柔哄著她的樣子,她還是蠻心動的。

    蘇北衝著傅雲商好看的笑了下,雙手端過他手中的醒酒湯,仰頭一飲而盡,隨後擦著嘴角邀功的道,“我喝完了……”

    夏槿在一旁有點哭笑不得的看著蘇北。

    剛剛蘇北一個人進來,氣氛都有點尷尬,若是一般的女人怕是會嬌羞或者多少有點不知所措,可是她沒有,她把氣氛調節的很好,言行舉止都禮貌的恰到好處,讓人覺得舒服,可見她是個雙商非常高的女人。

    她還想著,以傅雲商萬年鐵樹不開化的性子,會選擇她做女朋友,應該是因為她的高情商和智商,現在她倒是覺得傅雲商喜歡的大概就是蘇北時而流露出來的迷糊樣了。

    隻是那枚戒指蘊含的意義太不一般,哪裏是隨意給人欣賞把玩的物件。

    夏槿適時笑著打破了蘇北和傅雲商二人,綿言細語的道:“雲商,我聽小北說你們明日就要回老宅了,正巧我和宮翎要去雲城那邊想著要先把小眠送回老太太那裏呢,不如的就讓小眠同你們一起回去吧。”

    傅雲商看出夏槿是在為蘇北打圓場,微笑著點頭,“好的大嫂,我們會照顧好小眠的。”說著自然而又隨意的取下拇指上的白玉戒指,放到了蘇北的手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