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雲商打完電話回來的時候,包間裏氣氛融洽,一片的歡聲笑語。

蘇北許是喝了不少酒,雙頰桃紅,此時正側頭和夏槿聊著天,漂亮的朱唇一張一合,美眸流轉間顧盼生輝。

傅雲商眸色深了幾分,抬腳走向蘇北,在她身邊的空位坐下。

蘇北察覺到身邊多了一個人,轉頭看向傅雲商,笑著道:“你回來了啊。”吳儂軟語,帶著三分酒後的嬌憨。

傅雲商第一次見到微醺後的蘇北,可愛的讓人想要拉進懷中好好的疼愛一番。

“嗯。”手指拂過蘇北鬢角的碎發,“喝酒了?”

蘇北迷迷糊糊的比了個剪刀手,然後又遲鈍的補了一根,淺笑著道,“就喝了三杯。”

傅雲商失笑。

三杯就醉成了這樣,小刺蝟的酒量比他想象的差了一點啊。記得上次她在食齋的時候可是一口悶了一杯紅酒都臉色不變的。

見過傅雲商和蘇北相處的孫玖一,陳茗,宮翎對傅雲商這幅癡漢模樣已經見多不怪了。

而第一次看到的秦執和夏槿,眼中不禁閃過一抹驚訝。

傅雲商向來是隱藏情緒的好手,以前就是私下和他們聚餐的時候頂的都是波瀾不驚的淡定臉,就算是笑也隻是勾勾唇角而已。

而此時這般笑及眼底沒有絲毫防備顧忌的樣子實在是罕見。

孫玖一在一旁打笑,“二哥,嫂子的酒量真不是蓋的,連著三杯白酒下肚,我都有點吃不消了,嫂子居然還可以繼續猜謎語,真是佩服!”說著捂嘴打了個酒嗝。

其他人聽了孫玖一的話都忍不住的輕笑了起來,沒有人發現傅雲商臉上的笑意漸漸收斂,眉頭微微蹙起來的樣子。

陳茗瞥著孫玖一,補刀道:“你就是不喝酒,怕是也猜不到答案。”

孫玖一最討厭別人拿他的智商說事了,不服氣的指著陳茗道,“你可以侮辱我的人品,但是不能侮辱我智商!來,你再出一個謎語,這次我要是猜對了,你敢不敢一起喝兩杯?!”

陳茗優雅的淺酌了口茶水,睨著咋咋呼呼的孫玖一道,“你要是能猜對,我連喝三杯。”

孫玖一大手一揮,“你出題!”

陳茗看著孫玖一,意味深長的笑了下。

皮皮坐在陳茗和孫玖一中間,手中捏著一塊醬香豬爪啃,靈動的茶色眼眸,骨碌骨碌的左右轉著。

當看到陳茗臉上老狐狸般的笑容,皮皮吧唧吧唧嘴,從她以往的親身經曆來看,孫玖一要被坑慘了。

陳茗思索想著謎語的時候,傅雲商給蘇北叫了一碗醒酒湯,用勺子舀著一口一口的喂著蘇北。

蘇北喝了一口眉頭擰了起來,搖著頭道,“好難喝……我不想喝了。”

她現在還是很清醒的,隻是臉發紅稍微有一丟丟暈而已,等過了酒勁就好了,完全不需要醒酒湯的。

“乖,再喝一口。”傅雲商又舀起一勺,湊到了蘇北唇邊。

燈光下,男人修長的手指捏著白瓷勺子的尾端,順著看,蘇北看到了男人拇指上的白玉戒指,蘇北的眼睛有點離不開那枚戒指,她其實一直都蠻好奇這枚戒指的,可能是她珠寶設計師緣故吧,對於好看精致的首飾,總是忍不住的想要把玩研究一下。

傅雲商見蘇北發呆,彎了下唇角無奈道:“小北,聽話,張嘴……”

蘇北回過神來,卷翹濃密的長睫毛上下扇動了兩下,伸手指了指男人拇指上的戒指,討價還價道,“你把這個給我看看,我就喝。”

傅雲商微微怔了一下。

坐在蘇北身邊一直都在笑著看著他們二人的夏槿卻臉色一變。

宮翎看著蘇北的眸色也瞬間沉了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