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大約二十多分鍾,宮翎攜手他的妻子走進包間。

    孫玖一笑著叫了人:“大哥,大嫂。”

    秦執同宮翎年紀相仿,輩分也平等,看著宮翎和夏槿,聲音溫潤的道,“怎麽沒有帶小眠過來?”

    夏槿身上披著宮翎的西服外套,攏了攏衣服,恬靜的笑著回道,“小眠她最近迷上了一款遊戲,怎麽的也不肯出門,宅的很。”

    聲音沙啞,說起話來有氣無力的,等說完後,終還是忍不住的掩唇輕咳嗽了幾聲。

    一旁的宮翎蹙起眉頭,把夏槿攬進了懷中,低頭,眸光擔心:“還是很難受嗎?我帶你去醫院打一針吧?”

    夏槿抬眸看著宮翎,微笑著搖了搖頭,“不礙事。”

    孫玖一疑惑:“大嫂生病了嗎?”

    宮翎拉開椅子,扶著夏槿的肩膀讓她坐下,倒了一杯溫熱的水捧在手心裏吹了吹,才遞給夏槿。

    夏槿喝了一口水,幹澀難受的嗓子得到了些許的緩解,看向對麵的孫玖一,微笑著說:“小感冒而已。”頓了下,視線掃了一眼四周空落的座位,“雲商和陳茗還沒到嗎?”

    聽到夏槿說感冒,孫玖一和秦執不約而同地看了宮翎一眼,眼色複雜。

    夏槿沒有嫁給宮翎之前一直在夏家遭罪,身體弱的很,又加上當年生宮羽眠時落下了病根,身體更虛弱了。

    普通人感冒幾天就會好,而夏槿完全是屬於得病容易祛病難的體製,要是弄不好,怕是雪上加霜。

    秦執抿了抿唇,“他們倆應該是有什麽事情耽誤了,玖一你聯係一下他們,我們先點菜,邊吃邊等吧。”

    夏槿知道這幾個人關係好到不用管這些個虛禮,但是也有猶豫,不是說今日的飯局是雲商的女朋友組織的嗎?他們這樣……不太好吧。

    宮翎向來最了解夏槿,自然看出她此時心中的顧慮,輕撫了幾下夏槿腦袋,低聲道:“別想太多,雲商的女朋友同皮皮一樣,是個很容易相處的人。”

    夏槿想到了什麽,眸光亮了亮,道,“對了,皮皮今天也會過來的吧?”

    宮翎寵溺一笑,“嗯。”

    夏槿笑得開心。

    皮皮那姑娘特別可愛。

    每次被陳茗算計的團團轉,自己卻樂在其中的呆萌樣子,任是旁人瞧了都歡喜的不得了,當年他們分手,她惋惜了好長時間,現在終於能見到這倆人有重歸於好的在一起,實在是高興得很。

    ——

    傅雲商和蘇北把車子停好,正打算下車的時候,男人的電話忽然響了起來。

    是尤離打來的,電話那邊聲音很吵鬧,蘇北坐在副駕駛的位置上,隱隱聽到了什麽四爺,老夫人,苦肉計之類的。

    怎麽說她還沒有真正的進傅家的大門,在一旁偷聽也不是回事,於是伸手戳了戳傅雲商的胳膊,用眼神示意著她先過去招待客人。

    傅雲商側頭看了一眼蘇北,緊皺的眉心緩緩鬆開,點了點頭,從兜裏拿出錢包抽出一張銀行卡遞給蘇北。

    銀行卡卡身是黑金色的,上麵的LOGO很特殊,蘇北從來沒見過,但既然是出自男人之手,這張卡珍貴程度應該不會亞於黑卡之類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