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茗。”皮皮看著他,語氣認真的道:“你以後不要這麽打手大手腳的花錢了。”

    陳茗心情有點微妙,點了點頭:“好。”頓了下又道,“文科生不擅長理財,這段時間,我的錢都放你那保管免得我忍不住又亂花。”

    “好……”皮皮稍微思索了下,“那我可以用來炒股嗎?”

    她可以幫他在半個月之內收回來好多好多錢的。

    陳茗忍住笑意,故作猶豫的道,“S市的股市情況和紐約那邊不太一樣,要是賠了的話,我就兩袖清風了。”

    “不會的。”皮皮有點著急的道,“賺了的話算你的,賠了的話算我的。”

    她不會讓他兩袖清風的,絕對不會的。

    “你能賠的起的嗎?”皮皮出生在豪門,卻不像其他豪門大小姐一般每月拿著家裏的高額零花錢,相反,皮皮十五歲的時候就經濟獨/立了。

    她靠著在網上接些零碎的單來養活自己,後來她畢業了,就進了公司,做了兩年的程序員後她又被自己的父母召喚了回去為自家公司效力……

    別看她不買衣服不買包化妝品的,實則她的消費比這些還要高,因為她買電腦和電子設備機器,零件什麽的都特別費錢,以皮皮的收入和花銷來說,陳茗覺得皮皮手裏肯定沒有多少錢的,

    陳茗沒有猜錯。

    皮皮手頭確實不富裕。

    扣除剛剛她搶的三個金條和十萬塊錢,她這個月就有八萬塊零花了,然而她還想要買YALI科技新出的半導體芯片呢。

    不對,她還有五百萬!

    隻是……

    那五百萬是蘇北給她的,讓她過一陣子做投資用的,她不能挪用公款。

    皮皮挫敗的低下了頭,神色傷感的看著手中的奶昔。

    原來她這麽窮啊……

    她大概是全世界上混的最慘的一個計算機天才了。

    如果她願意的話,幾千萬隻是她動動手指的問題,然而陳茗是做律師的,黑客最怕律師和警察了……

    皮皮不敢在陳茗麵前放肆。

    陳茗瞧著皮皮耷拉著腦袋的樣子,唇角勾起個好看的弧度,緩緩地蹲下身子,抬手揉著她腦袋,輕聲哄著道:“剛剛我和你開玩笑的,我相信你的能力。”

    皮皮在數理化方麵真是聰明到絕頂那種,還記得他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樓下有一家電路發生嚴重的短路情況,導致整個小區停電,小區物業那邊過來了師傅,弄了半天都沒有弄好。

    他當時正抱著皮皮坐在沙發上看最新出的恐怖電影,正看到關鍵時刻卻忽然停了電,皮皮表示十分的不開森,於是從他身上站起來,大哥風範囑咐道,“我出去一趟,你在家等我。”說完便舉著根蠟燭噠噠噠下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