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眉眼低垂,他的瞳孔顏色很深,眼底似乎是有光,纖長的睫毛微卷著一個好看的弧度,睫毛尾部載著點點光影,好似樹梢上積攢的薄雪,清風拂過,薄雪像是雨點般淅淅瀝瀝的灑落在她熾熱的心口,惹得她心頭輕顫。

    蘇北望著男人深邃的眼眸,隻是一小會兒,心就亂了。

    頂著發燙的臉頰,上下翕動了下唇,猶豫道:“我們……去裏麵的休息室裏吧?”

    聽到她的提議,傅雲商眼底有笑意浮動,“好。”

    休息室裏的東西都是嶄新的,尤其是床,在此之前,蘇北自己都沒睡過,沒有想到今天卻要和這個男人……

    蘇北看著淺灰色和藍色條格的床單被褥,臉上的火熱瞬間燒到了脖子根部。

    她可能需要反思一下自己了,不能在這方麵太依著男人胡鬧了……

    正自我檢討著,腰間忽然一緊。男人從身後抱住她,溫熱的氣息噴灑了她一脖頸:“小北,你先去洗澡還是我先去?”聲音磁性沙啞。

    蘇北喉嚨發緊,“你先去吧,我把床單被褥換一下。”

    她不怎麽用休息室,自然的也就沒有安排人定期的過來打掃清洗,其他東西也就算了,床單被褥是貼身的,灰塵太大肯定不行。

    傅雲商俯身含了含蘇北的唇,“好。”

    男人這次洗澡出乎意料的快,不到八分鍾就出來了。

    蘇北的床單才套到一半,回頭看著下半身隻圍了一條浴巾的傅雲商有些驚訝,“你……洗完了?”

    男人皮膚雪白,洗過澡後,肌膚有些泛紅,他身上隻擦了半幹,精壯的身軀上掛著幾滴晶瑩的水珠,此時正順著男人肌肉線條緩緩向下滾落……

    蘇北眼睛都有些看直了。

    如此顏值如此身材,她若是能坐懷不亂的話,就真的是神人了。

    傅雲商緩步走過來,張開雙臂把她半圈在懷中,兩隻手捏著被角,低頭在蘇北耳邊道:“我來弄,你去洗。”

    被荷爾蒙氣息緊緊包圍的蘇北:“……好。”

    ——

    四十分鍾後,蘇北還被男人緊摟在懷中。

    身上汗津津的,蘇北不太舒服的動了動身子,回頭沙啞著聲音道,“再不走,我們該遲到了。”

    她真是不知道傅雲商的精力怎麽會如此旺盛。

    以前的話最起碼是她喊停,他就依著她的,到底是從什麽時候,這個男人變得如此不聽話了?

    嗯……好像是那次在花房她拒絕要寶寶的時候吧?那天晚上他就沒有聽她的話。

    她一直以為他那天是因為被她拒絕的原因,現在想想,之後的幾次交流,男人都很一意孤行。

    這人……氣性不會如此大吧?

    傅雲商:“不著急,我們晚一些到也沒關係。”

    蘇北:“……可是是我們邀請的他們,晚去不太好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