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蘇北的分析,章澤也有點慢慢回味了過來。一百萬的代言費請一個還沒有真正大火起來的女藝人確實是太冒險,不劃算。

    “好的,我稍後就聯係星辰娛樂那邊。”

    “對了,LISA時尚雜誌的記者還在外麵等著,要不要現在把人……”

    話才說一半,就感覺鋒芒在背,冰冷的目光像是刀子,直戳他的脊梁骨。

    章澤險些沒有咬到舌頭,哭喪著臉看著蘇北,不敢在說話了。

    這年頭當助理真心不容易,不緊要看老板的臉色還要看老板男朋友的臉色……

    要說老板也是心大,傅雲商那麽矜貴的一尊佛,就這樣晾在一旁一個多小時……

    蘇北倒是心理承受能力強,他一個小助理熬到現在心態都要崩了,隻求快點的走,遠離那道攝人的目光,可偏偏需要報告的工作太多,要不然他才不想站在這裏充當一千瓦的電燈泡呢。

    蘇北看著章澤那副生無可戀的臉,微怔了一下,正想張開口問他怎麽了的時候,餘光掃到了不遠處坐在沙發上的男人,這才恍然想起還有這麽一個人的存在。

    蘇北有些心虛的收回餘光。

    她接受完Z家大賽現場的采訪後,傅雲商正巧過來接她,倆人打算找個餐廳吃飯的時候,章澤的電話就打了過來,說公司有點急事,他一個人應付不來,得需要她簽字和決議。

    於是乎,傅雲商就陪著她一起來了公司,再然後她全身心的投入了工作,全然忘記了傅雲商的存在……

    蘇北合上辦公桌上的文件,手半握拳的抵在唇邊,清了清嗓子,抬頭看向章澤,“LISA的專訪你幫我推到明日上午,你先下去吧,有什麽事情發我郵箱,我晚一些都會處理的。”

    章澤眸子裏的光亮了亮,忙不迭的應著好,轉身抱著文件腳步輕快的離開了辦公室。

    蘇北瞧著章澤那要飛起的步伐,嘴角微抽,他倒如釋重負了,獨留她一個人亞曆山大的麵對男人。

    蘇北故作淡定的整理了下辦公桌上的文件,隨後端起咖啡杯,微笑著走到傅雲商身邊坐下。

    “等急了吧?”

    語氣溫柔,嘴角微微上揚,使得笑容更甜了幾分,若是細看的話,還能發現出帶有著幾分討好的意味。

    如果今天角色互換,是她去找他,然後他工作起來,忙前忙後,完全忽視她的存在的話,她心裏一定會不舒服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