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我知道你因為你姐姐的事情對傾城公司的那位有意見,可是一碼歸一碼。傾城公司現在網上熱度高的嚇人,這個合作公司裏有好幾個當紅的藝人想要,都被我壓了下去,你仔細想好了,別意氣用事毀了你的前程。”

    傑森在電話那邊勸說道。

    蘇南不甘的咬著下唇。

    真是不知道蘇北是哪裏的本事,出國五年回來後不止有錢開公司,還和S市那些大佬沾上了關係,早知道會有今日,當初媽和大姐就不該那麽容易的放蘇北走,要是沒有放她走的話,她現在一定還是那個被她隨意踩在腳下的私生女!

    傑森等了半天都沒有得到蘇南的痛快話,語氣中沒了剛剛的商量,冷著聲音道,“與傾城的合作我是費了好多力氣才給你接下來的,你要是真的不想接我也不為難你,隻要我鬆口,下麵多了人的想要,就是到時候等別人吃到甜頭了,你別回頭和我抱怨我沒給你到資源就是了!”

    傑森是星辰娛樂的金牌經紀人,在圈子裏名聲大經驗足,目前為止,經他手打造的藝人不是影後影帝就是流量小花和小鮮肉。

    圈子裏的人都說傑森會看人看人準。

    他最初選擇蘇南,一方麵是她的長相,一方麵是她家庭背景,相處之後,蘇南還有一點比較吸引傑森的就是這姑娘非常的上道!所有一有什麽好的資源他最先想到的就是給蘇南留著,可萬萬沒有想到蘇南會在這件事情上如此拎不清輕重。

    不免的讓他感到失望。

    蘇南聽出傑森話中的不悅,忙聲賠好,“傑森哥我知道你對我好,凡是都為了我著想,剛剛是我不對有點耍小孩子脾氣任性了……我聽你的,工作和私人事情分開,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配合工作的。”軟聲軟氣的道:“你大人有大量,可別生我氣了~”

    凡是男人,對女人的撒嬌示好的行為上總是沒有幾分抵抗力的。

    傑森剛才竄上來的脾氣頓時被蘇南的話給熨帖平展,“你明白我的苦心就好,代言的事情你就別操心了,在家好好研究研究劇本。”

    蘇南笑著應道:“嗯嗯好的,謝謝傑森哥。”

    傑森回了句應該的便掛了電話。

    蘇南臉上的笑容隨著切斷的通話慢慢的消失,氣咻咻的把手機扣在了梳妝台上。

    看著鏡子裏臉上未幹的精華液,蘇南拉長著臉,抬腳用力踢了下梳妝台的桌腿。

    一想起來要給蘇北的公司的珠寶代言,她心中就憋火得很!

    還有剛剛傑森說的那個話……

    要不是她現在還得指望著他,她才懶得說好話哄那個死娘炮呢!

    ——

    傾城公司。

    章澤單手抱著一堆的文件,文件上麵放著著平板電腦,手指一下一下的劃著屏幕,一項一項的匯報工作。

    “從早上到現在我們的珠寶已經在三家商場斷貨,中午的時候還有很多廠商的經理過來找我們談合作,我把名片全都留下了,然後篩選了幾家口碑信譽比較好的……”說著從其中一個文件夾裏抽出五張名片走上前遞給了辦公桌後麵的蘇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