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家。

    客廳裏的電視正播放著蘇北獲獎記者采訪的畫麵。

    蘇珩正看的專注,他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這個一直被他忽視的女兒如此優秀。

    還有,她是怎麽認識傅雲商孫玖一那群金字塔頂端的大人物的?看樣子,今後他得多多關注一下這個女兒了,如果有可能的話,他想讓蘇北重回蘇家……

    看著電視機屏幕裏蘇北麵帶微笑,遊刃有餘的應付記者提問的刁鑽問題,喬婉臉色難看,傾身拿起茶幾上的遙控器關掉了電視。

    屏幕一黑,蘇珩皺了下眉頭,側頭看著喬婉,語氣不悅道,“你做什麽?快點把電視機打開!”記者正問道蘇北和傅雲商之間的關係呢,他這裏好奇著,就這麽被切斷了,實在是鬱結至極!

    瞧著蘇珩那著急緊張樣,喬婉冷嘲一笑,“蘇珩,你到底有沒有心啊?小西她現在可還是被關著呢,有時間你不想想辦法如何把自己的女兒弄出來,倒是有閑心坐在這裏看害小西坐牢的罪魁禍首!”

    蘇南端著一個空了的水果盤,正往樓下走著,就聽到下麵傳來喬婉和蘇珩吵吵的聲音,不由的腳步一頓,手搭在樓梯扶手上,小心的探頭,看著坐在客廳沙發上的喬婉和蘇珩二人。

    蘇珩緊擰著眉頭,:“你說的這是什麽話?蘇北她也是我的女兒,我關心一下她怎麽了?再說,我怎麽沒有想辦法了?要不是我厚著老臉圈裏圈外的聯係能說上話的人,小西她現在在牢裏能過的這麽舒服?”

    想著蘇北現在風光無限,自己女兒蘇西卻要蹲在大牢裏吃著牢飯,喬婉就一肚子火氣,無法平靜的喊道,“牢飯它在怎麽吃也都是牢飯,這算是哪門子的舒服!我要的是你把小西給我弄出來!”

    蘇珩臉色沉了下去,眼神嫌惡的看了一眼蠻不講理的喬婉,站起身子道,“我就這大本事了,你要是有能耐就自己想辦法,但是我勸你最好消停一陣,要是又被抓到了什麽小辮子,你就別怪我不顧夫妻情分了!”

    喬婉臉色唰的白了一個度,慌亂的坐起身子,抓住要離開的蘇珩胳膊,“你什麽意思?難不成你還要和我離婚?”

    蘇珩冷眼看著喬婉,“你若是再鬧出什麽幺蛾子的話,我也隻能這麽做。”

    他是個商人,關鍵時刻金錢利益總是在老婆孩子之上,況且他和喬婉之間並沒有愛情,隻是各取所需罷了。

    喬婉瞳孔放大,震驚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完全沒有想到他會如此的無情。

    就算在他心裏,對她的愛和憐惜不及溫熙的一半,可他們做了這麽多年的夫妻,她沒有功勞,也是有苦勞的,他怎麽可以這麽對她!

    蘇珩抬手拿掉喬婉攥著他胳膊的手,聲音平淡的道,“我明天要去外地出差,歸期不定。”

    “你老實的在家裏,有空就好好的教育蘇南,別讓她步她姐姐的後塵。”

    喬婉看著蘇珩離開的身影,失魂落魄的往後踉蹌兩步,好懸的沒有跌坐在地上,幸虧身後有沙發擋住了她晃蕩的身形。

    她接受不了……

    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

    蘇北離開的五年中,她和蘇珩的感情一直都很好,無論是家裏還是公司都從未出什麽亂子,可是自從她回來,小西就不斷的受到傷害,現在竟然被蘇北那個賤丫頭算計到牢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