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回去。”

    蘇北都要和傅雲商去老宅了,他再耽誤下去,就真的沒機會了。

    當年他得到蘇北去M國的消息開心的不得了。

    有一次他偷偷的跑出醫院去見蘇北。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夜,蘇北在便利店打工,那天是她值夜班。

    他到的時候正好看到蘇北被幾個喝醉的男人糾纏。

    他氣壞了,情急下忘了他的腿傷,沒有站穩,整個人摔倒在了雪地上。

    那時候他和她隻有一扇玻璃門的距離,可是卻好像隔了一座深淵。

    他眼睜睜的看著蘇北用自己的聰明和那些男人周旋,眼睜睜的看著她手指割出血……

    等到有好心人把他扶起來的時候,那些醉鬼已經離開了。

    他記下了那些醉鬼離開的方向,可他沒有辦法追過去。

    他根本保護不了她。

    就如同幼時,她在雨中抱著她的母親哭的嘶聲裂肺的向人求助,他隻能拜托蒼夜寒下去幫她,連那五萬塊錢都是蒼夜寒自己的腰包。

    蒼行止垂眸看著自己的雙腿,眸光冷的沒有一絲溫度。

    若是說他最後悔什麽,應該就是他當年奮不顧身的為蒼夜寒擋下了那一鐵棍。

    可若是可以重新來一遍的話,他應該還會做那樣的決定。

    蒼行止勾了一抹蒼白無力的笑,所以說人是最矛盾的生物。

    蒼夜寒:“行止,你自己的腿你自己應該很清楚,你這次回來,我向你保證半年內肯定讓你的腿恢複真正的健康,而你若是執意任性的不肯回來,你的腿……再想痊愈的機會就很小了。”

    “哥,兩年前你勸我做手術的時候也如此信誓旦旦的向我做過保證,你還記得你保證過什麽嗎?”蒼行止語調發冷,語氣中帶著嘲笑。

    蒼夜寒:“……”

    蒼行止輕哼一聲,望著窗外遠處的風景,平靜的道,“你說,如果手術失敗,我成為植物人的話,你就幫我照顧她,護她一世平安。”

    “後來我手術成功了,你的保證可以不做數,可你竟然利用清塵和亦染對你的信賴,一步步把她推向了傅雲商……”

    “蒼家的人向來如此,我早已經習慣了,也不怨你什麽,隻是想告訴你,我不會讓她成為你的棋子。”

    蒼夜寒:“……你就這麽喜歡她?”

    “嗯。”蒼行止彎了下唇角,眼裏有了溫度,“她是第一個讓我感受到我的心是有熱度的人。”

    蒼夜寒臉色沉了沉:“可她不喜歡你,為了她徹底變成殘廢你也不後悔嗎?!”

    “我是為了她才想要站起來的。”

    “……”

    蒼夜寒握緊手機,半晌說不出話來。

    蒼家內部上下都對老爺子的位置虎視眈眈,隻有蒼行止,沒有一點野心也就算了,隻要有他在一天,他都會全力護他周全,可是他居然為了一個女人如此墮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