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後。

    Z家大賽總決賽,這天來了不少的業內的大人物,更有不少著名的媒體記者前來,不止如此,還有小道消息相傳Z家現任董事長秦執特別關注此次的比賽,特意推掉了國外的重要會議,親臨現場,並為最後的冠軍頒獎。

    第三場比賽考驗的是設計師的臨場的設計能力,每個人設計的主題由抽簽決定,設計時常為三個小時。

    比賽開始後,所有的設計師上台抽簽,然後由工作人員帶領著她們回到房間,進行設計。

    房間裏安裝著攝像頭,設計師一舉一動都再媒體的鏡頭下。

    蘇北回到房間後,打開小球,抽出了裏麵的紙條,看到上麵的文字時,蘇北臉上多了一抹俏紅。

    熱戀——

    這個主題還真是蠻應景她和傅雲商現在的狀態的……

    不過應景是應景了,難度也增大了。

    熱戀的狀態情緒肯定是飽滿的,色彩也必須要濃重豔麗些,但又不能太過於張揚,小女人的嬌羞感也要呈現出來。

    蘇北看了眼牆上倒計時得電子表,斂眉拉過椅子,鋪好畫紙後便立刻下了筆。

    時間太緊促,她沒有太多時間浪費再畫稿上,先把輪廓描繪出來,細節手工製作的時候再加精吧。

    ——

    孫玖一坐在評委的座位上,看了眼大屏幕上最先動筆的蘇北,忍不住的回頭往後麵的嘉賓席看了一眼。

    今天嫂子決賽,二哥竟然沒有到場,不符合二哥妻奴的性格啊!

    EN集團總裁辦公室裏。

    其實傅雲商一大早送蘇北去比賽,人都已經到嘉賓席了,不想臨時有點事情讓他不得不回來處理,於是現在隻好坐在辦公室裏一邊處理事務一邊的用電腦觀看Z家比賽的直播了。

    尤離和柳分站在對麵,看著自家老板一心二用的樣子都表示十分的無語。

    尤離:“老板,四爺被打斷腿的事情傳到了老夫人的耳朵裏,現在正在找我要人……我要放人嗎?”

    傅雲商手中握著簽字筆,眼睛盯著電腦屏幕,淡淡的道:“隨便吧。”

    尤離:“……”隨便是放還是不放?

    屏幕的鏡頭切換到了其他設計師的房間內,傅雲商漠然的收回目光,瞥了一眼尤離,說:“我們留著傅鬃也沒有用,還得供他吃喝,讓他自己選擇去留吧。”

    尤離:“是。”用腳趾頭想都知道,四爺肯定會選擇投入媽媽地懷抱的。

    柳分走上前一步,把手中的資料放到辦公桌上,道,“蒼行止的資料一部分被人隱藏起來了,我們能查到的都在這裏了,資料上顯示,他從十二歲時就在M國的耶克羅醫院進行治療,和夫人並沒有什麽交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