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是被傅雲商公主抱進禦園的。

    一路上,蘇北雙手環著男人的脖子,表現的很是坦然,傅雲商很滿意蘇北的順從,時不時的低頭親一下她的唇,蘇北倒也不矯情,仰起頭配合他。

    她心思通透,早在之前就看出傅雲商在她麵前是有意的賣乖,裝大度。

    這樣的男人願意把自己偽裝起來,隻展示給她好的一麵,她自然不會傻傻的去拆穿,但自從出了範芒那件事後,傅雲商漸漸的開始不隱藏對她的占有欲,她不喜歡被人管著,可是比起不喜歡被人管著,她發現她更不喜歡的是看到這個男人不開心……

    今天晚上蒼行止準備的一桌子飯菜明顯都是她的口味,她不知道他為什麽會對她如此好,隻知道,男人陪著她去蒼行止那吃了一肚子醋回來,眼下,她得好好得給男人順順毛。

    別墅裏的傭人們看到這幕後,一個個慌慌張張的東躲西藏,有些手裏的盤子碗都拿不住啪啦啪啦的摔了一地。

    其實也不怪傭人們如此大驚小怪,而是在蘇北沒有出現之前,傅雲商從不碰女色,性情冷血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步……

    所以眼前這一幕,視覺衝擊力不亞於看到母豬會爬樹,公雞會下蛋的奇異景觀。

    她們知道先生對蘇北寵愛有加,可沒有想到竟然寵到了這般地步……

    ——

    聽到傅雲商和蘇北回來的消息,正在客廳裏玩手遊的蘇亦染急忙的扔掉了手機,跑到露台,跪坐在浦墊上,有模有樣的捏起了一枚黑色的棋子,擺出沉思狀破解棋盤上的棋局。

    擺弄花草的蘇清塵看到蘇亦染臨時抱佛腳的模樣,忍不住的輕歎一口氣。

    學習受益的是自己,弟弟什麽時候才能明白這個道理,對待學習的時候多一點真誠,少一分弄虛作假呢?

    蘇亦染擺姿勢擺了二十多分鍾,也不見親爹地和親媽咪的身影,探著腦袋,向蘇清塵發送信號:“哥~哥~哥哥哥~”

    蘇清塵原本是不想搭理他的,但是最後還是忍不住抬眸看向弟弟,用眼神詢問,“怎麽了?”

    兄弟情信號接通——

    蘇亦染揚了揚下巴,用眼神傳達信息:你去幫我看看爹地和媽咪走到哪裏了,我約了人一起打十點的幽靈BOSS呢!

    蘇清塵:我不去。

    蘇亦染:哥!我求你了!

    蘇清塵:……

    五分鍾後,蘇清塵去外麵探完消息回來道,“傭人阿姨說爹地和媽咪去花房了,今天晚上應該就在那裏休息了。”

    聞言,蘇亦染扔掉手中的棋子,揉著跪著酸疼的膝蓋,跳上沙發重新抓起手機,邊登陸遊戲賬號邊道,“爹地和媽咪不回來去臥室睡,去花房幹嘛啊?”

    蘇清塵:“花房的玻璃都是用特殊材質製成的,裏麵還有單獨的休息室,晚上可以賞花還可以躺床上看星星,爹地可能是想和媽咪度過個浪漫的夜晚吧。”

    蘇亦染:“那他們幹嘛不帶上你和我?一家人一起度過浪漫的夜晚不是更好嗎?”

    蘇清塵:“……”

    蘇亦染:“哥,我在遊戲裏認識個好朋友,她今年七歲,每次和我聊天的內容都是展示她的爹地又給她買了什麽好看的衣服,玩具,要不就是她媽咪給她做了什麽樣的飯菜,還和我說她的父母每個月至少會抽出五天的時間陪她去遊樂園,主題餐廳,海洋館動物園玩……”

    “反觀一下你和我……哎!”

    就像是撿來的一樣!完全是放養模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