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按了兩下門鈴,大約兩分鍾後,門就被打開了。

    看到蒼行止的時候,蘇北微微怔了一下。

    男人穿著淺灰色的居家服,坐在輪椅上,氣色不是很好,略顯蒼白和憔悴,此時他正用一雙淺藍色的眸子注視著她,眸光溫和,完全不像上次那種洞察一切的精銳目光。

    蒼行止勾了下唇角,眸光含笑的道,“你來了。”

    熟撚又溫柔的語氣讓蘇北失神片刻,她總覺的蒼行止對她有點不太一樣,像是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她一樣,不然他為何每次看她的眼神中都帶著‘老朋友終於見麵’的親切感?

    蘇北微微一笑,解釋道,“你哥哥不放心你,拜托我過來看看,你吃飯了嗎?我帶過來了些食材……”

    正說著,蒼行止看到遠處的傅雲商,淺藍色眸子倏然地眯了起來,冷聲打斷,“他怎麽也來了?”

    語調瞬間冷了下去,麵色也籠上了一層陰鬱。

    蘇北怔了下。

    ‘他怎麽也來了?’

    這話問的……

    難道蒼行止和傅雲商認識?

    蘇北轉過頭,看向緩步走過來的傅雲商。

    隨著傅雲商走到蘇北身邊,蒼行止唇色本就偏紅,此時被他緊抿著,顏色更重了一些,瞳孔深處翻滾著詭譎的風暴,深深看了一眼傅雲商後便調轉輪椅,徑自折回了屋內。

    蘇北看著前後大變臉的蒼行止有些茫然,仰頭看著傅雲商,問道,“你和蒼行止以前認識嗎?”

    聞言,傅雲商回望著蘇北,勾唇淺笑道,“不熟,但我和他的哥哥蒼夜寒倒是有過幾次的照麵。”

    蘇北有些驚訝,但是轉念一想,蒼家和傅家都是古老的大家族,私下有點交集也是很正常。

    傅雲商:“一直被你提起曾經在M國幫助過你的人就是蒼夜寒?”

    蘇北:“嗯。他幫了我很多,算是我的恩人。”

    傅雲商眸色深了幾分,“如此一來,我倒是也欠他的人情了,不如照顧他弟弟的事情就交給我來做吧。”

    蘇北忍俊不禁,挑眉道:“你要親自照顧蒼行止?”

    “你想多了。”

    “他腿上有傷,如此的話,明天我會為他請個懂醫術的人來照料他的起居。”

    蘇北猜測道:“不會是雲枳吧?”

    傅雲商:“不是。”

    蘇北還想問點什麽的時候,就聽蒼行止冷幽幽的聲音從屋內傳來,“你們二位還打算站在門外聊多久?!”

    蘇北:“……”

    傅雲商:“……”

    ——

    餐廳裏。

    水晶燈下,兩米多長的餐桌上,鋪滿了精致的菜肴,玫瑰花瓣嬌豔欲滴,紅酒醇香……

    蒼行止黑著臉,如果沒有傅雲商的話,這應該是一頓非常完美的燭光晚餐。

    傅雲商掃了一眼菜色,嗬……都是蘇北愛吃的食物呢。

    “蒼先生家的廚子,還挺會做菜的啊。”語氣淡淡,聽不出其中的喜怒。

    蒼行止冷冷的睨著傅雲商,同樣用不鹹不淡的語氣回應道,“傅先生喜歡的話就多吃點。”

    傅雲商輕笑,“不是給我做的,我吃怕是不好吧。”

    蒼行止也笑,“傅先生都不請自來了,現在才知道不好,未免太假。”

    傅雲商唇角笑意擴大,“蒼先生的哥哥對我的妻子有恩,我理應來探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