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怎麽沒有呢?不會是被那些煩人的記者們撿走了吧?”

    苗喵蹲在地上,腦袋快要貼在地上往縫隙中瞄著。

    錢包找不到也就算了,畢竟裏麵就有二十五塊八毛,她少吃一次外賣就可以了。

    但手機可是她上個月新買的啊!

    六千八呢!

    這得少吃多少東西才能夠本啊!

    這時,苗喵的眼神忽然被一個熟悉的身影吸引住,抿著唇,踮著腳尖,往角落裏挪了挪身子,半個身子緊貼在馬賽克的牆上,把手探進雕塑的後麵的夾空,抻著脖子,試探的去夠露出一角的機身……

    “孫少,你昨天怎麽爽約了啊,害得人家在餐廳等了你四個多小時。”

    孫玖一單手插兜,閑庭信步的走著,一邊聽著電話那邊女伴的抱怨,一邊伸出手按了電梯。

    “我昨天有點事情,這樣,你現在收拾一下去商場,今天你所有相中的衣服首飾包啊,我都給你買單怎麽樣?”

    “哼,你就知道拿這些東西哄我……”女人嬌嗔了一聲,道,“那你今天可不能爽約啊,不然我就真的生氣不理你了~”

    “嗬嗬,我現在正在等電梯呢,說不定的會比你先到,你慢慢的打扮,今天換我等你。”

    嘴上說著甜言蜜語,臉上卻一點寵溺感沒有,表情淡淡的,眉宇間還帶著些無趣。

    不知道為何,大哥二哥三哥遇到的總是那麽特別的女人,隻有他遇到的都是些貪小便宜愛錢的拜金女。

    難道真的像老頭子說的一樣,是他人品有問題?

    其實外人都不知道,孫玖一在大學的時候曾用真心的對待過一個女孩子,他想過很多次,等倆人畢業了,他就向她求婚,那是他第一個想要認認真真過一輩子的女孩。

    隻是沒有想到女孩在大三的時候就和他提出了分手,原因是他學習不好還沒錢……

    孫玖一當時的內心簡直是嗶了狗,女孩子曾經在他心中建立起來的清純可愛形象全部崩塌。

    他學習不好這點他無力反駁,但說他沒錢就過分了!

    要知道大學那陣他就是被老頭子凍了卡,可是舅舅秦執一個月資助他點,宮翎、傅雲商、陳茗那再搜刮點,裏外裏他也是月零花一百多萬的土豪學生啊!

    隻是,再土豪的他,也抵不過當時那個正在追求女孩子的富商,人家可是成功人士,學習好身價高,隨隨便便一揮手,幾百萬跟灑水似的給女孩消費。

    這件事情之後,孫玖一便再也沒有認真對待過感情,也從來沒想過結婚的問題,反正他家老頭子體格好,家底又厚,他就是滯銷在家中,也不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