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比賽獲得反響最大的就是蘇北設計的‘木係情緣’係列首飾。

    所以蘇北毫無疑問的獲得了全網投票的第一名,評委這裏,也收到了滿滿的好評,尤其是朱大哥不住的對她表示感謝,弄得從始至終覺得沒什麽的蘇北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第二場比賽獲得了第一名,接下來就是準備第三場比賽了。

    第三場比賽設定在一天後,同樣是在第二場比賽的會場進行。

    ……

    蘇北和苗喵下台,準備去後台休息室拿包離開的時候,一大群記者忽然蜂擁而至,把她們圍攏在最中間。

    記者A:“蘇小姐麻煩你稍等一下,我們有些問題想要采訪你。”

    記者A:“請問你當年為什麽要離開蘇家?如今回來有什麽目的?”

    記者B:“我聽有傳言說是因為蘇西搶了你的未婚夫,也就是現在丁氏集團的現任執行總裁,那麽現在蘇西出事,你們會不會複合?”

    記者C:“蘇家曾經辜負過你和你的母親,那麽你闊別五年重新回來是不是懷有報複心理的?我聽說在蘇西被爆出抄襲的時候,蘇氏董事長蘇珩還有他的現任妻子喬婉女士有找過你談話,希望可以和解,但是被你拒絕了,請問這是不是真的?”

    ……

    一大堆問題像是臉連珠炮似的向蘇北射來。

    苗喵原本是嚇得躲在了蘇北身後的,可是聽到這些記者問這麽多不負責任犀利的話,頓時生氣的衝上前,一巴掌的打掉了其中一個記者的麥克風,掐腰凶道,“你們說話負點責任好嗎?什麽叫做回來報複?你們一個個的複仇小說看多了嗎?我蘇北姐回到祖國的懷抱愛著你們的屁事情了!統統都給我讓開,這麽沒營養的沒技術含量的問題我們絕對不會回答的!讓開!讓開!”

    苗喵小宇宙大爆發,糊弄倒那些記者手裏的許多貴重的錄像機啊之類的設備,然後在她們心疼撿著設備的時候,拉著蘇北就跑開了。

    “……”

    怎麽忽然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蘇北姐你沒有事情吧?”到了休息室後,苗喵把門反鎖上,背抵著門,氣喘籲籲的道,“那些記者說話就那樣總是喜歡把話題往一些有爭執的輿論上引導,你別放在心上,無論無何我都支持你的,是你的頭號小粉絲!”說著舉起雙手在頭上比了心。

    蘇北沒忍住,‘撲哧——’的笑出了聲,“我沒放在心上,倒是你,沒有想到你力氣那麽大,真是讓我刮目相看啊。”

    “嘻嘻嘻嘻……”苗喵不好意思的撓頭笑了笑,說:“我四歲半的時候我爸媽給我報過武術班,學到十二歲呢,招式什麽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蠻力還是有保留一部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