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委的座位距離第一排的位置隻有一個過道的距離,孫玖一回過頭,用著隻有兩個人能聽到聲音道:“二哥我剛剛沒看錯吧?嫂子她是在瞪你嗎?”

    傅雲商眸光淩厲的掃了一眼孫玖一。

    要不是場合不對,他真想拿著孫玖一活動下筋骨。

    孫玖一收到傅雲商警告的眼神,吧唧吧唧嘴坐正了身子。

    一天天的就知道凶他,有本事去凶嫂子啊,妻管嚴!

    ……

    時間一點點流逝,選材最後五分鍾倒計時,所有設計師都爭分奪秒的拿著材料。

    嘉賓席位倒數第三排的朱大哥和朱大嫂看著台上的苗喵和蘇北都有些緊張。

    幾日的相處,他們是打心眼裏喜歡這倆孩子的。

    朱全實在是忍不住疼了,出聲道,“老婆你輕點捏我手行不,都要斷了。”

    朱大嫂從年輕的時候就養成了一個毛病,那就是一緊張就好攥東西,他們的座位是單獨的椅子,沒有扶手的那種,於是剛剛朱大嫂無意識的就抓住了朱大哥手腕,原本古銅色的肌膚,在朱大嫂的手中已經變得通紅一片,有幾處用指甲口出來的小傷口,泛著血絲。

    “嘁,你以為我願意抓你啊?去去,別忘我這邊湊!”朱大嫂萬般嫌棄的把朱大哥的手甩到一邊,然後好像朱大哥手有細菌一般,手心往自己的褲子上蹭了蹭。

    朱大哥:“……”

    誰給她慣的這是,氣性怎麽大,他都哄了她多少天了,她對他還是愛搭不理的,目前為止,他一直都睡在狗窩旁邊的牛棚裏呢……

    真是令他捉急。

    朱大哥心酸的垂著腦袋,用粗糲的手指摩挲著剛剛被朱大嫂捏出來的手指印。

    他什麽時候才能睡老婆的溫暖被窩裏啊……

    朱大嫂餘光掃著朱大哥,瞧見他那樣受了委屈的模樣,忍不住的彎了彎嘴角。

    ……

    比起其他設計師拿起材料就進行製作,蘇北這邊的進度可以用龜速形容。

    苗喵站在蘇北旁邊幹著急使不上力氣。

    蘇北是主設計師,苗喵輔助。

    再加上,此次設計的手工方造型方麵略微複雜,苗喵是手殘黨,不敢主動的開口說幫忙,因為她怕越幫越亂,可是眼見著旁邊的一組設計人員已經完成了耳環和手鐲兩項工程,苗喵終於忍不住的開口道,“蘇北姐,要不耳環部分交給我做吧。”

    蘇北看了一眼大屏幕上所剩下的時間,對著苗喵點了點頭,“好,”把鉗子遞給她,“小心點,別夾到手。”

    苗喵連連點頭,“嗯嗯!”

    ……

    作為評委的孫玖一瞧著蘇北那一組不緊不慢的樣子,急的直磨牙。

    忍了再忍,還是沒有忍住的回頭找傅雲商聊天,“二哥,嫂子她心態是不是好過頭了?”說著回手拿起評委桌子上的啦啦棒遞給傅雲商,“要不你喊一聲加油給她打打氣?”

    毫不意外的,孫玖一收到了個‘智障’的鄙視眼神。

    孫玖一用啦啦棒戳了戳自己的額角,繼續道,“二哥你不能這麽冷漠的,嫂子她這麽重視這場比賽,要是輸了的話,肯定會傷心的,哄女人可是個非常麻煩的事情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