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Z家比賽複播。

    賽製規則有大幅度的改動,進入第二場比賽的選手不需要再去鄉下,在市中心的高級酒店的會客廳中直接選擇材料設計,前五名晉級第三輪比賽。

    賽前十分鍾。

    休息室裏,苗喵像是個小喇叭站在蘇北身邊說個不停。

    可能是因為在鄉下的幾天同吃同住共同做過農活的緣故,苗喵對蘇北完全沒了之前的上下級顧及,總裁小說裏的經典橋段劇情,也可以暢所欲言的跟蘇北描述,說到關鍵的浪漫點,還會悄悄的問蘇北有沒有和她的男朋友做過那樣的事情……

    在苗喵的想象中,蘇北應該是露出那種身為女人該有的嬌羞的,然而現實擊敗了她的想象,蘇北對於男女愛情之間的親密表現的十分坦然,還以一種過來人的身份反告訴了喵喵一些和男朋友親密時候的注意事項。

    “……”

    苗喵一個沒有任何感情實踐的小白聽的臉紅心跳,最後實在是受不刺激,捂著臉說了聲,“蘇北姐你好壞!”便跺腳跑出了休息室。

    正好要推門進來的孫玖一被突然衝出來的苗喵撞了一個踉蹌,摸不著頭腦的看著苗喵的背影,“這姑娘是怎麽了?”

    孫玖一反手關上門,好奇的道:“嫂子你笑什麽呢啊?”

    蘇北可沒有興趣把剛剛她告訴苗喵的閨房事情複述給孫玖一聽,收斂起嘴角的笑容,看著他道,“這個時間你不該在化妝間裏上妝嗎,怎麽到我這裏來了?”

    孫玖一在蘇北身邊的椅子上坐下,摸著自己滿滿膠原蛋白的臉蛋,嘿嘿笑著道,“化妝師說我的五官和皮膚完全不用上妝,所以我就出來透透氣了,溜達溜達就溜達你這裏來了,順便進來給你加油打氣~”

    蘇北忍俊不禁。

    孫玖一的性格真是和苗喵簡直是一對的活寶。

    搞得她現在完全沒有賽前的緊張感。

    倆人正閑聊的時候,孫玖一的手機忽然響了一下,點開微信消息,孫玖一露出一抹狐狸的狡黠笑容,整理著衣擺,站起身子對著蘇北道,“二哥來了,我去外麵接他,嫂子你有沒有什麽話想要我捎給二哥的?”

    Z家大賽製明文規定,所有侯賽的設計師不得見家屬朋友。

    隻是她好像沒有什麽要和傅雲商說的,因為最多三個小時,他們就可以見麵了。

    蘇北思索了下,沒有想到要說些什麽,搖了搖頭,“沒有,你去接他吧。”

    聽到蘇北的回答,孫玖一有些小開心。

    二哥那種人就不能給他太多甜頭的,不然隻會越來越得寸進尺,他還沒看夠二哥吃癟的樣子呢!

    “行,那嫂子我走了,你保持放鬆的心態,一會兒我和二哥都會在台下看著你的,”做了個加油的手勢,“fighting!”

    蘇北無奈笑著,語氣有些嫌棄,“知道了你快走吧。”

    好好一個男子漢,幹嘛的要走逗逼和賣萌路線。

    “好嘞,我滾了……”

    剛滾出去不到三秒,他又探頭進來,眨著眼睛道,“嫂子你別忘了你還欠我一個賭約條件呢!”

    蘇北一個水瓶就飛了過去——

    ‘啪——’

    門被及時的合上,水平打到門板上,掉在了地上。

    看著地上受力往回滾動的礦泉水瓶,蘇北有些頭大。

    要是放在一個月前,孫玖一找她合夥捉弄傅雲商的話,她肯定會毫不猶豫的答應,但是現在她舍不得捉弄傅雲商……

    嗡嗡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