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清晨。

    蘇北濕漉漉著頭發,立在公寓的落地窗前。

    手中拿著手機,一邊聽著電話裏助理章澤的一邊觀賞著外麵的風景。

    昨天她聯係不上皮皮心裏著急著,就去了EN找傅雲商幫忙,但是她才到EN集團,皮皮就給她回了消息,說她遇到了前男友,暫時居住在前男友的家中,讓她不用擔心。

    怎麽可能不擔心!

    那可是前男友啊!

    她知道皮皮曾經有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但是她沒有聽過皮皮提起過那段愛情的男主人公。

    她不了解對方的為人,但也清楚,前男友邀請前女友到自己家中居住的隻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想要死灰複燃,重新在一起;一種是那種自以為是的渣男。

    她提出去接皮皮,但是被皮皮拒絕了,理由是她得給前男友收拾屋子和鋤草。

    蘇北無言以對,隻好告訴皮皮多長個心眼,晚上睡覺鎖好門,保持警惕和距離,必要時候在枕頭邊放個水果刀防身。

    叮囑完掛了電話後,蘇北提出要回禦園看看兩個兒子,傅雲商點頭同意了,讓她等他下班,晚上一起回家。

    沒想到最後等著等著她就在男人辦公室的沙發行睡著了,醒來的時候她已經到了這所公寓,之後嘛……

    就順利應當和男人過起了二人世界。

    不過說實在的,這所公寓雖然沒有禦園那麽奢華,但貴在幽靜,從落地窗往外麵望去,是一大片的花田,還能看到熱氣球。

    章澤在電話裏報告了下這幾日的公司內部情況,然後又告訴她蘇西於昨天晚上被抓,各種罪名已經實錘,Z家大賽那邊也拿出了當時蘇西範芒參加比賽時候簽下的合同,對其追究責任,取消了蘇西的比賽名額並放言,今後Z家的比賽蘇氏集團的設計師不得參加!

    蘇北怔了下。

    這麽快?

    這是完全沒有給喬婉插手的機會啊。

    不過,惡有惡報,蘇西已經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了代價,事情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也算是圓滿了。

    “老板,Z家大賽的邀請函重新送到了公司,說是想讓你繼續比賽,我沒有答複,隻是把邀請函留下了,你還要參加嗎?”

    蘇北輕笑了聲,“為什麽不參加?”

    “你幫我給Z家回話吧,就說後天我會準時到會場參賽的。”

    出了這樣的事情Z家也是受害者,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兩條鹹魚腥了一鍋湯。

    蘇氏集團的基底比較牢固,隻要換了首席設計師,公關做得好的話銷售商並不會虧損太多,過了這個風口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如果傾城珠寶公司想要和蘇氏集團珠寶並肩而齊或者是高他們一頭的話,還需多努力。

    所以她需要在Z家大賽上取得不錯的成績,讓更多人認識知曉傾城珠寶公司。

    要想成功的做出有口碑的品牌公司,是非常不易的事情,接下來的路才是困難的開始。

    不過她並不怕,她一定要讓喬婉和蘇珩對她母親做過的事情付出代價!

    正想著,忽然的腰間一緊,蘇北身子緊繃了一瞬,聞到男人身上的淡淡香味,慢慢的放鬆了下來,順勢往後靠了靠,淺笑著道,“你洗完澡了啊?”

    “嗯……”

    傅雲商頭埋在她的脖子後麵,左右蹭了蹭,抬起頭,聲音沙啞的提議道,“我幫你吹頭發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