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北剛來到停車場,就被兩個人捂住嘴巴拖到角落裏。一人掐住她的脖子,另一人把不明液體灌進她嘴裏。

“咳咳咳……”

蘇北嗆得猛烈咳嗽起來,掙紮著把手伸進嘴裏,想把喝進去的東西吐出來。

那人根本不給她機會,捂著她的嘴往酒店裏拽。

“你先去向蘇西小姐複命,我把她帶到房間裏。”

“好,你小心點,別讓人跑了!”

蘇北意識漸漸模糊,身體裏有一股熱浪翻湧,癢癢的,灼人心智。

男人把她拽進電梯,按下樓層。

來不及多想,她咬牙用力擰了一把腰間的嫩肉,使自己短暫的清醒過來,把握住時機,在電梯門快要合上的時候,猛地掙脫那人的鉗製,跑了出去。

拿出手機把保險櫃密碼發給徐嫂,讓徐嫂幫忙去取骨灰,然後跌跌撞撞往前跑,一刻也不敢停留。

吱——

差點撞到一輛車子上,顧不得其他,一把拉開副駕駛車門坐上去,“帶我走,求你……”

話還沒有說完,她就發現身邊坐著的男人,臉色泛紅,呼吸急促,正在極力隱忍著什麽。

蘇北瞳孔放大,不可思議的道:“你……也被下藥了?”

傅雲商臉色陰沉。

今晚宴會上接近他的人很多,但能不知不覺給他下藥的,就隻有8歲的堂弟傅子楓了。

三叔為了算計他,居然連親生兒子都利用!

傅雲商抿唇瞥了一眼後視鏡,幾個穿著黑色西服的人正在迅速靠近,他皺了皺眉頭,發動車子駛出停車場。

蘇北側頭貼在車窗上,輕咬嘴唇,努力抑製體內的藥性。

傅雲商青筋暴起,緋紅的麵頰染著一層薄汗,明顯快要忍耐不住。

把車開到安全的位置,一腳急刹車。

刺啦——

蘇北已然有些神誌不清,當務之急要盡快回去拿到骨灰,暗自下了決定:“我還趕時間去取東西,我們互幫互助一下好不好……”

“滾下去!”

“我是第一次,你不吃虧,求你了……”

“下車!”傅雲商閉上眼極力隱忍,藥力作用下,身邊女人的芳香就像是罌粟般,讓他想犯罪……

蘇北跨腿過去,雙臂如藤曼,慢磨慢蹭的纏上男人的脖頸,輕咬著男人的耳朵,吐氣如蘭,喃喃道,“我給你錢好不好?再不濟,你不用動,力氣我來出……”

……

天邊泛起魚肚白,車子才停止晃動。

蘇北伏在男人結實挺闊的胸膛上喘息,稍作歇息後,才強忍著疼痛撿起車內的衣服一件件穿上。

說好力氣她出,結果她完全是單方麵被男人碾壓!若不是她從小練舞蹈底子好,非死在他身下不可!

男人睡的很熟,蘇北麵帶慍色,對著男人屁股就是一腳,混蛋!

要了她整整五次!

想到昨天晚上她說的倒貼他錢,心裏就嘔了一口血,她昨晚是第一次,但是男人技藝嫻熟,肯定不是雛!

蘇北哆嗦著雙腿正欲推門離開,忽然,一道鈴聲突兀的響起。

心肝一顫,緊忙的接起電話,“喂?”回頭看到男人熟睡的側顏,長籲出一口氣,還好沒醒。

“三小姐,是……是我。”

“徐嫂?我母親的骨灰拿到了嗎?”

“拿到了……但是……但是……”

聽到徐嫂支支吾吾為難的語氣,蘇北的心驟然繃緊。

“啊——!”話筒裏傳來徐嫂一聲慘叫,接著就聽徐嫂哭著道,“三小姐你快回蘇家一趟!快點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