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

    蘇北一顆心墜落入冰湖,來不及思索,掛了電話後就要往蘇家趕。

    可是跑了幾步,看到廖無人煙的板油路,蘇北麵露急色,恍然想到了什麽後,快步的折了回去,打開車門,毫不客氣地把男人扔下了車。

    轉動鑰匙,一腳油門,車子飛馳離開。

    傅雲商剛睜開惺忪的睡眼,迎麵而來的就是嗆人的灰塵,眼睜睜看著他的跑車跟昨晚那個主動求歡的女人消失在視野裏。

    冷風拂過,清晨的涼意讓他忍不住打了個寒顫,人也清醒了過來。

    正欲起身,肩膀上有東西滑落,他下意識的伸手按住,結果一低頭,臉徹底黑了……

    光溜溜的身子上唯獨披了一件女人的黑色風衣,他嫌棄的想要把衣服甩在地上,剛有動作,就聽到一連串銀幣落地的清脆聲音。

    看著草地上的三枚一元銀幣,一向喜怒不顏於色的男人,胸口劇烈起伏,踢了一腳地上的嫩草,咬牙咒罵道:“靠!”

    蘇家三小姐,蘇北是吧?

    最好別落他手裏!

    傅雲商風中淩亂的功夫,蘇北已經被堵在了公路上,蝸牛似的移動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忍無可忍,丟掉豪車,在附近的店裏租了一輛電動摩托。

    “夫人,我求求您饒了我這次吧,三小姐的母親對我有恩,我不得不幫她,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了,您千萬別給學校打電話,別讓芮芮退學!”

    蘇西冷睨了一眼跪在地上的徐嫂,嫌棄的往喬婉的身邊蹭了蹭,嗲著聲音道,“媽,以前就見著徐嫂偷藏廚房的食物給蘇北,昨天又幫著蘇北去開保險櫃拿骨灰,我看她早就和蘇北串通一氣了,媽!這種人真的不應該繼續留在家裏!”

    徐嫂驚慌失措的看向蘇西,“大小姐!我沒有和三小姐串通一氣,隻是昨天三小姐第一次開口求我幫忙,我……我真的知道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不能沒有這份工作!”

    喬婉皺著眉頭,有些不耐煩了,“行了,哭哭啼啼的像個什麽樣子?我再給你二十分鍾,那小賤丫頭再不回來,我就給學校打電話,你和你女兒都給我打包滾出S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