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市,聖達酒店。

    衣香鬢影,觥籌交錯。蘇家大小姐和丁家大少爺今日喜結連理。

    突然,一名女子闖入了大家的視線。

    她身著黑色風衣,頗有些風塵仆仆的走向中央的T台,和周圍粉紅色的喜慶氛圍格格不入。

    女子用餘光掃了眼台下眾人,紅唇揚起一個好看的弧度,“大家好,我是蘇家三小姐,蘇北!”

    話一出口,現場立刻炸了鍋。蘇家隻有兩個女兒,三小姐……難道是當年被趕出去的那個私生女?

    “蘇北,你要做什麽?”蘇西花容失色,眼睛死死盯著貿然闖進來的人。

    “今天是姐姐大喜之日,我當然是來送祝福的呀!”

    蘇北巧笑嫣然,不慌不忙的看向蘇西身邊的丁俊暉,諷刺道,“現在,該叫你姐夫了吧?”

    丁俊輝陰沉著臉色,開口警告:“蘇北,鬧得太難看對你沒有任何好處,快下去!”

    蘇北眨著眼睛,狡黠笑道,“是嗎?可我覺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畢竟前男友變成姐夫這種狗血事不是年年能碰到的。”

    美眸轉向蘇西,諷刺的反問:“是吧,大姐!”

    蘇西捧著花的手微微顫抖,蹣跚上前一步,模樣有些低聲下氣,“小北,我和俊輝不是你想得那個樣子,你先下去,有什麽話咱們私下再說,好嗎?”

    蘇西楚楚可憐的望著她,聲音低柔,即便是在咬牙切齒的時候依舊好聽的讓人酥了骨頭,難怪丁俊輝食髓知味,對她欲罷不能。

    她真是瞎了眼,竟然用手中握著的蘇氏股份換來和他的婚約,可惜到頭來,一切都是丁俊輝和蘇家設計的圈套!

    思及此,蘇北麵上一寒,關掉話筒,看向蘇西,冷言道:“你們步步為營不過就是為了我手裏的那點股份,現在你告訴我保險櫃密碼,我會帶著我母親的骨灰離開,保證不再踏入蘇家一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