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不過是十秒時間,衣冠楚楚的傅廉就從頭到腳都是汙穢物了。

    吐出來爽快多了,蘇北來不及擦嘴角,在傅廉憤怒起身掀桌前,她手快的摸到了餐桌上麵鋒利的餐刀。

    嘭——嘩啦!!

    餐桌上麵的盤子碗筷摔了一地殘渣,美味的佳肴流淌了滿地。

    門外的人被這陣仗吸引,一窩蜂的全都湧了進來。

    “二爺!”

    “二爺!”

    傅廉臉色猙獰,目光陰鷙:“蘇北,你找死!!”聲音像是從胸口發出來的,沉悶低啞,顯然是已經憤怒到了極點。

    蘇北用袖子抹了一把嘴,毫不畏懼的直視著男人,道:“二叔不是想知道我懷沒懷孕嗎?試探多麻煩,直接跟我說的話,來的時候我就吐給你看了。”擺弄了一下手中的刀:“找死?二叔這麽大歲數應該知道殺人是犯法的,可正當防衛傷人卻不用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她掃了一眼圍著她蠢蠢欲動的保鏢們,無害笑道:“各位要一起上嗎?”

    眾保鏢:“……”

    傅廉胸口堵著一塊大石頭,氣的眼前都要冒金星了。

    這女人真是狂妄至極!!

    見傅廉說不出話,蘇北眯了眯眼睛,轉過身子,麵向門口,擲地有聲的道:“我要去見奶奶,想要攔我的,可以試試!”

    “……”

    蘇北揚長而去,一屋子的保鏢卻沒有一個動身去追的。

    同樣也吐完的助理,憋著一口氣,局促不安的勸道:“二爺……您要不要去換套衣服?”這個味道啊,太窒息了。

    傅廉狠狠瞪了一眼助理,隨後冷哼一聲,甩著手,快步離開,留下一眾保鏢大眼看小眼,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麽辦。

    *

    蘇北去傅老夫人院子的一路上,都有很多人要攔著她,不過瞥到她手中攥著的那把尖銳小刀,又都不敢上前。

    如今的老宅已經大換血,從前那些對傅老夫人忠心耿耿的傭人都被辭退了,現在的都是一些新人。瞧著那些生麵孔,蘇北心中騰起一股子火氣,步步生風的闖入傅老夫人的院子,讓她意外的是,房門大敞大開,兩個新人拿著掃帚掃著過路上麵的殘敗的樹葉枝條。

    新人還不認識蘇北,見她要屋內走,急忙的追上去喊著道:“哎,你是誰啊,怎麽能隨便進來……趕快出去,這裏不讓外人進的。”

    屋內空蕩無人,衣櫃沒有合嚴,風從窗戶吹進來,櫃門搖晃,發出吱呀吱呀的聲音。

    “我跟你說話……啊!”新來的傭人趕人的話沒有說完,蘇北忽地轉過身子,扯住她的衣領,目光冰冷的問道:“奶奶呢?她在哪?”

    新來的女傭年齡不大,看著也就二十出頭,她被蘇北的樣子嚇到了,雙眼裏滿是惶恐:“什什、麽?”

    蘇北沉聲再次發問:“住在這裏的人,去哪了?”

    這下女傭回過神來,聽懂了。她發怵道:“我……我不……”

    蘇北眼皮子一沉,舉起手裏的小刀。

    “啊!我說我說,”女傭被嚇得臉色煞白,一五一十的道:“一個半小時前,二爺讓人送老夫人離開了,我也不知道去哪裏了,我、我真不知道……”她垂著眸子瑟瑟發抖的瞄著蘇北手裏的刀,眼睛裏蓄著淚水,快要哭出來了。

    蘇北神色一凜。

    傅廉這招真是夠絕的了!

    蘇北也不為難女傭,鬆開人,問:“雲枳跟溫千千在哪?”

    女傭往後踉蹌了兩步,回道:“在西院……不過那裏有保鏢守著。”

    *

    蘇北趕到西院的時候,雲枳跟溫千千已經被傅廉的人給控製住,滿院子的保鏢,目測著要四十人不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