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flag真不應該隨便立。

    蘇北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管家就過來敲她房門,說是二爺派來人,老夫人病危,急著要見她一麵。

    蘇北睡眼惺忪的翻了個身子,胳膊擋在眼睛上麵,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這麽拙劣的謊言,他二叔也是能說出口,好歹是自己的親媽啊!

    管家欲言又止:“夫人,二爺的助理帶著保鏢正在樓下等著,您看看要不要回去一趟?老夫人她……”她以前是跟在老夫人身邊的,後來才被調到禦園,老夫人當年對她很好,她心中也一直惦念著,隻是沒有辦法回去見見。

    蘇北瞥了一眼管家,輕歎一口氣,扯著被子,靠在床頭,懶聲道:“讓人等會兒,我換套衣服。”

    管家怔了一下,然後有點歡喜:“好的。”她還真是挺擔心以蘇北的脾氣,會再次拒絕的。

    拒絕?

    嗬,傅廉都說奶奶病危要見她了,這種情況下,她要是還不近人情的把人拒之門外,豈不是太張狂無情了?傳出去,定然引起很多不滿,也是正好給了傅廉把她逐出門的借口。

    三個小時後,蘇北被帶回了老宅。

    一進大門,她就裝起小百花,急匆匆的問道:“不是說奶奶病危,你不帶去醫院,回老宅做什麽?!”

    助理:“……”大家都是明白人,就別演了吧。

    遊廊傳來腳步聲,助理越過蘇北抬頭去看,見人過來,他頷首道:“二爺。”

    蘇北轉過身子。

    傅廉年紀雖大,但相貌很好,身材也保養得很不錯。穿著淺灰色的西裝,精神麵貌很好,隻是他散發出來的氣質吧,沒有絲毫大家族的貴氣,倒是有些像暴發戶。

    做戲做全套。蘇北走上前兩步,焦急道:“二叔,奶奶呢?我想要見她。”

    “……”傅廉打量了一下蘇北,目光不自覺的多停留在她小腹上幾秒,而後才正色道:“媽她情況已經穩定無大礙了。”

    “噗,”蘇北一秒破功,實在是演不下去了,雙手環抱,調侃道:“二叔可真是孝子,奶奶有你這樣的兒子,乃是一生幸事啊。”

    傅廉:“……”

    蘇北:“不過二叔,我還是不放心奶奶的情況,眼下,要親自見到她老人家,我才能心安。”

    “會讓你見的。”傅廉臉皮厚,被蘇北話裏藏話的諷刺也不紅臉,平靜道:“不過不是現在,等吃過飯,我安排人送你過去。”

    蘇北皺眉。

    傅廉是對請她吃飯有什麽執念嗎?不對,這裏麵肯定有詐!

    “二叔,奶奶她……”

    “你去通知廚房,準備上菜。”

    傅廉直接打斷蘇北,對著助理吩咐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