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蘇北想她從Magiccolours辭職後,可以懶幾天。但是吧,上天就是見不得她好,Magiccolours的事情結束,傅家還有一大堆爛攤子需要她來收拾,傅雲商不在,她又緋聞頻出,如今早已經不是名聲差那麽簡單了。

    “夫人,”管家端著一杯熱牛奶遞給癱在沙發上的蘇北,低聲道:“老宅剛剛打電話過來,叫您過去吃晚飯。”

    上次她被蒼行止帶走後,以為傅廉他們會放過她幾日,沒想到啊,隔天就又給她安排了鴻門宴,她推拒了也沒用,基本一天一個電話的喊著她過去,理由呢,也一直都是用的一個。

    這些人,就這麽想看她給他們甩臉子嗎?

    蘇北單手接過牛奶,抿了一口,蹭著身子,無精打采的問道:“今兒幾號了?”

    管家:“月底了,明天就十二月份了。”

    蘇北又喝了一口熱牛奶,眼底有光閃爍。

    十二月三號是她陰曆生日,還有三天男人就回來了,傅廉這些人估計也蹦躂不了多久。她就不信了,就不回老宅,難道傅廉還能讓人來綁她不成?!

    蘇北傾身放下牛奶,起身,似笑非笑的道:“給老宅回話,說我身體不適,為了一頓飯,就不來回折騰了。”

    老宅那邊用的始終都是一個理由請夫人過去,夫人這麽多天也同樣都隻用一個理由回絕。這真是……管家無奈的笑著應聲:“好的夫人。”

    “有點困了,我上樓眯一會兒,三點叫我接清塵亦染放學。”

    “夫人您忘記了啊,兩個小少爺今天去蒼九少那邊吃晚飯。”

    蘇北愣了愣,尷尬的撓頭道:“我忘記了,那就不用叫我了。”

    管家:“好的。”

    蘇北上樓的時候,忍不住的拍了拍腦門,一孕傻三年,之前生清塵亦染的時候可是躲過去了,不會栽在這一胎上麵吧?莫名焦慮。

    *

    傅家老宅。

    “二爺,少夫人說身體不適,不過來了。”傭人忐忑的道。這麽多天了,始終都這一套說辭,她傳話的都有點傳你膩歪了。

    “啪”

    傅廉把手中的茶杯重重的放到身側的桌子上。

    傭人嚇得一哆嗦。

    傅廉瞥了一眼傭人,沉聲道:“下去吧。”

    傭人忙不迭應聲:“是!”快步的離開了。

    站在傅廉身側助理出聲道:“二爺,我去查了那家醫院,少夫人之前是過去了一趟,不過並不是去婦產科的。蒼淇給的消息是不是有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