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國外。

    不是東西的傅雲商正在商場裏麵給蘇北買禮物。

    這邊的事情的大局已經穩定了下來,他可以清閑著幾天,十二月三號那天也有空可以回去看蘇北和孩子。

    一想到還有九天他就可以回去了,傅雲商就心裏高興地不得了,連同的臉上表情都溫柔平易近人了很多。

    比起傅雲商的輕鬆,柳分卻一臉的陰鬱。

    為什麽?還不是因為擔心他老婆。雖然事先都有跟雲枳聯絡說過傅廉要回去稱王稱霸的,讓她自己小心著點,關鍵時刻,完全可以出賣少爺換取自己的安全。

    可是吧,這一天天的電話都打不通,沒辦法跟自己老婆煲電話粥,真是太難熬了!心酸酸。想老婆……

    “柳分,這兩個哪個好看?”傅雲商難得有興致的拿了兩條項鏈問道。

    正在思念老婆的柳分,看都沒看的蔫蔫敷衍道:“都挺好看的。”

    “……”

    傅雲商覺得他的興致,瞬間被人給潑了冷水。他把兩條項鏈給櫃員,讓全都包起來,包括他之前讓她拿出來給他看的那些。

    櫃員合不攏嘴的連連答應下來,喊了一個人過來幫忙,動作特別麻利。

    傅雲商給了地址,之後便去了下一家店。

    柳分歎著氣,無精打采的跟在男人身側。

    傅雲商腳步頓了頓,凝眉道:“一會兒歎一口氣,好心情都被你歎沒了,你是不是想幹了?”

    要是以前,柳分肯定會立刻的配上笑臉,彩虹屁連放。而現在他惦念著老婆,工作不工作的,與他來說完全不是那麽重要了。於是的跟傅雲商說話的語氣,也就放飛了許多:“老板,夫人她身邊天天有那麽多保鏢,又有蒼行止跟尹澤兩個死心塌地的追求者護著,可是雲枳她什麽都沒有,身單力薄的還要保護著千千,你這真是別人的老婆不是老婆……”越說越氣,柳分把頭一撇,小聲嘀咕道:“太缺德了。”

    傅雲商:“……”

    都已經說到這裏了,柳分也就徹底放棄治療了。他轉頭道:“老板,我心情不好,不想陪你逛商場了,你自己慢慢逛吧。車子我自己開回去了,你到時候打車坐公交走回去隨便吧,反正我不想管了。”說完,拖著疲倦的身子徑自往前走去,還抬手背對著衝傅雲商揮了兩下。

    “……”

    要不是柳分走得快,傅雲商估計會當場辭退柳分,然後開車讓人自己打車坐公交走路隨意的話將是出自他之口。

    柳分離開後,傅雲商站在原地抿著唇,若有所思,他性子薄涼,別說雲枳,就是他親奶奶是否因為這一次傅廉他們鬧而病危什麽的,他都不在意,反正,老人年紀也大了,早些去了,傅廉那些人沒了最後的保護傘,他今後做什麽事情也就不必束手束腳需要考慮她老人家的心情了。

    理所當然的,雲枳的安全與否,不在他的思考範圍內。

    倒此時柳分這一抱怨,他作為老板的好像是有必要保護一下下屬妻子的安危?

    傅雲商蹙了一下眉頭,真麻煩。

    調保鏢過去的話,容易打草驚蛇,尤離忙著跟七七談情說愛,夜雨時還在醫院複健,都不是很方便。

    恍然的想起了一個人,傅雲商從兜裏摸出手機,翻了翻聯係人,撥了號碼過去——

    《醉月》的反響很不錯,月狸的新劇也官宣了,雖然沒有定檔,但是網上已經有很多人奔著演員陣容跟堪比當大小鮮肉的導演而飽含期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