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氏集團,總裁辦公室內。

    “三少,九少去的及時,傅廉沒有把蘇北趕出傅家,人就被九少領走了。”

    蒼淇正捧著一本漫畫書看,身子窩在辦公椅子裏,修長的雙腿交疊的搭放在辦公桌的桌角,俊俏的臉被漫畫書封麵上麵摟著親的男女主角擋住了大半。

    在辦公室裏麵當著自己秘書的麵光明正大津津有味看少女漫畫的,估計整個商界就蒼淇一個人能幹出這事。

    蒼淇把書拿低了一些,翻了一頁,頭也不抬的說:“傅廉個老家夥真沒用,傅雲商鬥不過也就算了,小九他也拿著沒辦法,你說我還能指望著他為我做點什麽呢?”

    秘書:“……”

    蒼淇此時捧讀的是豆蔻最新出版的漫畫,之前在快快網站連載的時候,他為了追讀還衝了個包年的VIP。如今出了紙質版,好多情節都刪了,他記得,他現在看的這一話,男主跟女主是有這床戲的,特別帶感!然而現在男主把女主壓在床上後,就直接換鏡頭了。

    蒼淇癟了癟嘴,他家小糖豆現實中乖乖巧巧的,可是在畫開船的戲份的時候,是真的特別有感覺!!!經常能給他看硬了……

    看不到自己喜歡的畫麵,蒼淇無趣的往後翻了幾頁。

    秘書等了一會兒都沒等到蒼淇的下話,心裏不由的有點緊張,翕動唇,試探的輕聲開口道:“三少,要不要直接讓我們的人去給蘇小姐找點麻煩?”

    “也行,不能讓小九太得意了。”

    “好的。”

    “等一下,”蒼淇把頭從漫畫後麵露出來,臨時反悔的道:“算了吧,小九為了一個不愛他的人幾次三番要死要活的,他也不容易。”在追女人失敗這方麵,他跟小九也是同病相憐的。男人何苦為難男人。

    秘書:“……”

    您讓人砸九少甜品店的時候,半個月前讓人停了九少家的水電,還讓人空中扔花盆嚇唬九少的時候,企圖借著傅廉的手給蘇北難看的時候……怎麽不想想他的不容易?現在倒是扮演起‘好哥哥’的角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